《养父》元旦开播 种丹妮戏里忧郁戏外阳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24 12:31:34

《养父》元旦开播 种丹妮戏里忧郁戏外阳光
种丹妮戏外能歌善舞

《养父》元旦开播 种丹妮戏里忧郁戏外阳光
“阳光”的种丹妮

情感大戏《养父》即将在2011年元旦登陆江苏卫视上星独播。近日,身为总导演兼主演的张国立携牛莉、韩雨芹、种丹妮来到南京为电视剧《养父》宣传。影视新人种丹妮首次触电就担任重要角色楼小语,大量的哭戏充分考验了她的演技。在片花里,种丹妮忧郁神情催人泪下,不想戏外的她却是能歌善舞的阳光美少女。

出生于沈阳的种丹妮是个自信快乐的80后,生活里爱唱爱跳也爱笑。让她意外的是,首次触电电视剧,她就碰到了“楼小语”这样的催泪弹,戏中大量的情感戏让她有些措手不及,尤其是拍哭戏,对于没有生活经历的年轻人来说,如何把握住剧中人物的真情实感确实不是一件容易事,种丹妮接受了这个挑战,遂为此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在剧组里整日以泪洗面,几乎让人忘了她生活里原本的状态。

当种丹妮与“爸爸”张国立、“妈妈”牛莉等一同出现在南京时,她一出场就来了一段快节奏的舞蹈,青春四溢,彻底摆脱了戏里忧郁成熟的样子,充分展现了她的阳光本色,总算让观众认识了戏外的她。种丹妮笑着说,“那段时间拍《养父》,似乎特别脆弱,一演到哭戏就流着眼泪停不下来,直到导演喊停,我还要抱着‘爸爸’张国立缓一缓。可能因为我生活中太阳光了,一下子让我进入了另一种情感状态,有时候调整不过来。再加上《养父》的剧本写得特别感人,几位合作老师把情感戏演得那么到位,我就更控制不了了。”

不过,就在拍完《养父》后,种丹妮得到了全组工作人员的称赞,就连“爸爸”张国立也给予了她一份肯定,能够如此成功驾驭情感戏,种丹妮的戏路自然无限宽广。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