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辛筹拍全新电影《武侠》 改编自同名网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12-24 17:32:46
陈可辛筹拍全新电影《武侠》 改编自同名网游
陈可辛与吴君如

著名华语导演陈可辛继《投名状》后,再次与内地上市的游戏公司网龙合作,明年同步推出网络游戏和电影《武侠》。

据网龙方面的消息称,陈可辛导演最近正在忙着拍摄全新的电影《武侠》。陈可辛立志要把《武侠》拍成华语电影的全新武侠代表作。秉着“武侠是讲道理的,不是平白无故的”理念,陈可辛从细微处入手,利用合理的表达方式,把《武侠》延伸到一个全新的微观世界。陈可辛导演在给这部影片带来侠义精神的同时,更让影片脱离了科幻式、魔术式的武打动作,回归了科学、生活的武侠。

据悉,这也是陈可辛导演继《投名状》4年后首度回归导演椅,是他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武侠片,更有“第一功夫皇帝”王羽17年后重新出山。而这也是一向走在娱乐前沿的网龙公司所看重的。

作为华语影坛极具影响力的电影人之一,身兼监制和导演于一身的陈可辛,每一部电影都匠心独具、不落俗臼,给人一种全新的感受。从2005年携《如果爱》进军内地电影市场以来,到《投名状》、《门徒》、《十月围城》,每一部都是电影界的佳作,创造了一系列电影票房奇迹。在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一次投票中,陈可辛凭借其创造的票房奇迹,被授予“最有价值的电影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实习编辑:金文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