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梓良演包青天回归荧屏 欲与周润发再度合作/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12-27 15:50:14
万梓良演包青天回归荧屏 欲与周润发再度合作/图

由万梓良、赵文卓主演的武侠剧《七侠五义人间道》正在横店热拍。昨天,“流氓大亨”万梓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曾赴包公祠祭拜包公,并研究了很多包公的画像,力求表演形神兼备。

在《七侠五义人间道》中,包拯是全剧的核心人物。万梓良透露,他苦等“包拯”3年,这期间有很多剧本找上门,他都婉拒了。万梓良希望借这个重量级角色重回观众的视野。万梓良还刻苦练习普通话。在片场,他对每场戏都精益求精,如果有不满意的镜头,他就要求重拍。

被问及是否介意与经典版本比较,万梓良表示:“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演的,反正我这个版本肯定跟别人不一样。”上世纪90年代末,他减少演出,专心从商,近年来鲜有影视作品问世。今后的重心是放在生意上还是回归荧屏?万梓良说:“我很享受拍戏的过程,不过将来的事没有计划,先演完《七侠五义》再说,演得好就继续演下去。”

谈起曾经的搭档、一直坚守在演艺圈的周润发,万梓良表示:“他还是那么小孩子气,我其实很羡慕他,我觉得他有今天,是因为他很专注演员这个事情,有付出就会有得到吧。如果有机会,我还是希望可以和周润发一起演一部作品,我相信很多人会有兴趣。”

来源:京华时报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