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帮》沪上热拍 孙红雷片场哼歌 逗趣high气氛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0-12-28 10:57:55
《男人帮》沪上热拍 孙红雷片场哼歌 逗趣high气氛
 
顾小白和罗书全
 
《男人帮》沪上热拍 孙红雷片场哼歌 逗趣high气氛
 
孙红雷和赵宝刚交流

由赵宝刚、王雷共同指导的,都市话题剧《男人帮》在上海拍摄正酣。

孙红雷在这部荧屏回归之作中饰演风流跳脱的情感剧作家顾小白,经常讲起别人的感情问题头头是道,却看不透自己的爱情。其实,总是在自己笔下剖析爱情的他对于爱情也有着自己的期待。

片场紧张拍摄之余,我们的孙红雷可是没有闲着,除了和导演沟通、揣摩台词外,他还经常做沉醉状哼着歌儿。一次拍摄一场在顾小白家的戏,房间电脑里随便放着一首歌,于是这首歌便成为那天孙红雷的口头歌。只要一有空档就哼,由哼转为唱,由唱转为热唱,甚至引得工作人员也跟着大合唱。还有一次拍摄外景,天气很冷,根据剧情孙红雷则唱起了美声。完全投入,还配合了美声式动作,非常有范儿。并连黄磊和汪俊也跟着一块投入。除了唱歌以外,孙红雷还常常和赵导开玩笑,痞痞的雷氏幽默,经常遭到赵导的一句:“该干嘛干嘛去”的回应,当然,赵导是脸上挂着笑、语气中带着慈善的“反驳”。孙红雷和黄磊的玩笑就不仅仅限于口头上的了,俩人还有交手呢。“这个,啊,黄磊,黄演员,好啊……”以领导的口气说完,还学起了黄磊走路时的样子。顿时现场一片和谐。

《男人帮》讲述以顾小白(孙红雷饰)、罗书全(黄磊饰)、左永邦(汪俊饰)三个性格迥异的男人为代表的男性族群,经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情爱历险”故事,通过他们的爱情经历反映出男女之间在爱情道路上的不同想法。中国话题剧之父赵宝刚的这部巅峰之作又将带来怎样的一轮话题热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