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王》热播 谭洋被称“心太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28 13:27:36

《草根王》热播 谭洋被称“心太坏”
谭洋《草根王》里造型

《草根王》热播 谭洋被称“心太坏”
谭洋

张国立执导兼主演,携手刘蓓、王奎荣、黄小蕾、韩雨芹、谭洋、高天、张慧等联袂打造的年代大戏《草根王》如今正在广州综合频道热播。实力派男演员谭洋与王志飞、张国立、王奎荣等实力派演员合作碰撞出不少精彩火花,观众称谭洋饰演的“吴本正”心太坏。

《草根王》集合了林希的《相士无非子》《丑末寅初》《高买》三部小说改编而成,主要讲述一群热血青年在动荡的天津卫的时期,在面临国难家仇的艰苦环境下凭借着智慧、坚韧、重情重义的品格,发出爱国精神。剧中主人公朱山(王志飞饰)是出身草根的英雄人物,被冤枉、被陷害入狱,与四个女人情爱纠葛,最后再到复仇,整部戏讲述了一个善恶有报的故事。

实力派演员谭洋在剧中饰演的“吴本正”类似于幕后黑手的角色,出场的绅士形象让观众毫无察觉,随着剧情的推进,这位面善的绅士渐渐的露出了阴险的一面,为了对付王志飞饰演的“朱山”,“吴本正”机关手段用尽,是一个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人物。只从《草根王》在广州综合频道播出后,不少观众都表示谭洋饰演的“吴本正”心太坏了。谭洋在得知观众对他的评价笑道:“也许这也是观众对我演技的肯定吧。”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