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1年春晚的八大浮云人物(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12-29 17:39:55

不知道从哪年开始,春晚开始被大家称为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一件事儿。大年三十的,家家团聚,一家人需要一起在家能干的事实在太少了。所以,春晚一直屹立不倒,近些年也倒不了,等到我们80后的独生子女们都七老八十了,一家可能就3、5口的时候,可能朋友间会打包过节,那时候春晚可能才是真正的危急时刻。所以大家就认了,不再称春晚是鸡肋,因为与时俱进的网络,今年的春晚叫浮云。(假装潜水/文)

盘点2011年春晚的八大浮云人物(组图)

其实,春晚是进步的,跟各大卫视学了几招,越来越会炒作了,一个接一个。由于春晚到目前为止还是个好平台,是非著名与著名艺人们或著名或更著名的好平台,春晚也就跟着时代的脚步炒一炒。到目前为止,春晚的舞台上已经飘过了不少浮云:

盘点2011年春晚的八大浮云人物(组图)

浮云一:F4春晚再聚首

偶像组合F4今年成军十周年,大概十月中旬,被盛传受春晚秘邀同台表演。F4的经纪人们不否认已接到邀约,但还要等待详细的企划案。十一月中旬左右,春晚正式宣布F4将不会出现在2011年的春晚上。针对这个事件,很多人都在说是混的最好的言承旭没档期的原因,还盛传央视将封杀言承旭。去年小虎队上春晚也是一波三折,也被盛传是混的最好的苏有朋不愿意给两个曾经的兄弟露大脸的机会。这年头就是这样,做人真难。春晚想邀请谁谁就必须都有时间,艺人延误档期是要赔钱的,人家也不好做的嘛。遗憾是有点遗憾的,但是有时候是要靠缘分的。

盘点2011年春晚的八大浮云人物(组图)

浮云二:慕容晓晓整容上春晚

神姐要上春晚的消息早就有了,她有这个资格,就凭她的爱情买卖成为我们2010年KTV第一High曲,毫不夸张的说,我看每个认识的朋友唱这首歌的时候都跟磕了药似的劲,她就有资格上春晚,乐乐呗。只是整容的消息一出,马上让我们觉得这事又不靠谱了。有可能是一种抱春晚大腿的行为,虽然我也比较赞成神姐整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