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年代》震撼开年 阎娜姜宏波对抗男人阵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30 11:18:06

《钢铁年代》震撼开年 阎娜姜宏波对抗男人阵营

“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正如歌词中形容的一样,钢铁是力量和硬汉的代名词。日前,即将作为北京、山东、天津、河南四大卫视的开年大戏的史诗电视剧《钢铁年代》就汇集了陈宝国、冯远征等一种铁血硬汉,全景式还原新中国建立初期钢铁工业发展史。值得一提的是,一向以温柔可人形象示人的新生代女星阎娜此次却与姜宏波等一起携手对抗男人阵营。该剧将于元旦正式登陆四大卫视荧屏。

《钢铁年代》是一部典型的男人戏,故事背景放在新中国成立初期的钢铁厂,剧中一干主演陈宝国、冯远征和张译等组成的男人阵营,将上演一段特殊年代里的铁血硬汉的侠骨柔情。不过,在这个大腕云集的男人阵营中,最引人瞩目的却是剧中的两位女主演,尤其在剧中出演个性温柔多情的厂医院医生的新生代女星阎娜,更是备受期待。

在男人戏中,女星一般都只是陪衬,尤其对处于黄金期的年轻演员来说比较吃亏,很多女星也因此不敢轻易接像《钢铁年代》这样的男人戏。但是对此,阎娜却丝毫没有顾虑,她表示,自己在选择剧本的时候从来不是以戏份的多少作为标准,更多的是根据角色本身,“有的角色很小,但是却很丰满,塑造好了,甚至比主角还有亮度,正是因为戏份少,演绎起来也更具有挑战性,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沈云霞就是我以往没有遇到过的角色,很有个性,很丰满的一个人物。”而且主创班底都很优秀,有机会合作很开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