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岁月》今晚卫视开播 王媛可再掀青春风(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30 13:47:20

12月30日,由张译、王媛可、沈傲君等主演的38集青春怀旧大戏《兵团岁月》今晚将在黑龙江、吉林、辽宁,东北三家卫视同时开播。该剧讲述了讲述了当年城市知青满腔热血奔赴北大荒,经历磨难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生动展现了兵团精神的崇高与伟大。
其中,王媛可在剧中出演的张译初恋情人叶小帆,成为剧中的一大看点,这个人见人爱的漂亮姑娘,为该剧带来了纯美爱情的成分,两人感情的早早夭折,也让观众们大呼遗憾、扼腕叹息,感叹命运的不公和残酷。王媛可饰演的“提琴皇后”叶小帆,美丽善良、有才情,她被众多男性团员所爱慕,魅力十足堪称“团花”,所以剧组对她的物服装 、造型上的打造格外用心。绿军装、旱獭帽、羊角辫、玉米堆、军用大卡车……,再配上王媛可灿烂的笑容和清澈的眼神,使每个镜头看来更加美丽生动,真实再现了那个青春如火的年代。
此次东三省的三大卫视不约而同选择了知青剧《兵团岁月》作为开年大戏,将带领观众重回那段兵团的建设岁月,再现了特殊年代下的青春奋斗史,让我们看到了那个年代的纯真和浪漫,以及那个特殊时代下的青春颜色。
《兵团岁月》今晚卫视开播 王媛可再掀青春风(组图)
 
王媛可清纯可人

《兵团岁月》今晚卫视开播 王媛可再掀青春风(组图)
 
王媛可俏皮可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