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喜气红装亮相 宣称新年计划造人再添二胎

来源:新浪娱乐
2010-12-30 14:26:47

陈慧琳喜气红装亮相 宣称新年计划造人再添二胎

陈慧琳加盟安徽卫视元旦晚会

陈慧琳喜气红装亮相 宣称新年计划造人再添二胎

陈慧琳接受李静、明道采访

陈慧琳喜气红装亮相 宣称新年计划造人再添二胎

陈慧琳喜气红装亮相安徽卫视元旦晚会

产后复出的天后陈慧琳(Kelly) 成为今年各大卫视跨年晚会竞相邀请的热门人选。近日,陈慧琳已确定加盟由东方风行传媒承制的安徽卫视《祝福2011爱传万家欢乐嘉年华---元旦晚会》,一身喜气红装亮相晚会录制现场,幸福满溢,谈到新年愿望时更火辣十足,语出惊人。

时尚辣妈陈慧琳家庭事业两不误,不仅拥有着让人称羡的美满婚姻,去年又幸福荣升人母,在安徽卫视元旦晚会上心情大好,劲歌热舞表演完两首代表作后,陈慧琳接受主持人李静和明道的访问,坚持母乳喂养的她大谈育儿经和产后迅速瘦身秘笈,还不忘祝福仍是单身的明道早日找到幸福。谈及自己的新年愿望时陈慧琳更语出惊人,直言生子上瘾,更大方宣称明年将努力造人添丁:“让宝宝快点有兄弟姐妹!”被李静称为“最火辣的新年愿望”!下台时,陈慧琳更调皮地朝台下观众做了一个怀孕的手势,誓将好“孕”气进行到底!

据悉,数百位明星倾力加盟的安徽卫视《祝福2011爱传万家欢乐嘉年华---元旦晚会》将在2011年1月1日元旦之夜19:30隆重上演。在3个半小时的晚会当中,不仅有陶喆、田震、刘若英、陈慧琳、黄小琥、杨坤、李健、大张伟、张杰、陈楚生、苏醒、阿朵、慕容晓晓、李易峰、李玖哲、黄义达、老狼、中国娃娃、民工街舞团等两岸三地重量级明星倾情献唱;热播剧“剧星”朴载正(韩)、孔贤珠(韩)、佟大为、陈数、贺军翔、邱泽、张钧甯、陈楚河、梁静、于小彤、秦岚等热播剧明星还会献上惊喜迭出的跨界表演!更有哈林(庾澄庆)、梁静茹、罗志祥、吴克群、王心凌、陶晶莹等众多台湾大牌艺人集体力挺。在主持阵容上安徽卫视元旦晚会更是毫不含糊:由内地主持大姐大李静、台湾超人气偶像明道、综艺主持新贵马可等领衔,安徽卫视当家花旦张杨果而、当家主持王小川、中国小姐余声助阵的的强大主持阵容也颇具观众号召力!此外,与安徽卫视的频道定位“剧行天下,爱传万家”紧密结合,安徽卫视独播剧《娘家的故事2》、偶像剧《幸福最晴天》、《夏家三千金》、韩国收视之冠《你是我的命运》,四大剧组首次集体亮相安徽卫视元旦晚会!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