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夫妻百日恩》杀青 曝2011明星版月历迎新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30 14:37:03

由当红明星郭晓冬、赵子琪领衔主演,赵晨阳导演的首部情感回归大戏《一日夫妻百日恩》近日在北京顺利杀青,剧组特意在元旦前夕发布主演们拍摄的2011年月历海报大片,喜迎新年。
2011年月历海报温情唯美
由郭晓冬、赵子琪领衔主演,韩童生、刘莉莉、张英、孔祥玉、林继东、沈陶然、常玉红、金雅琴等影视演员倾力加盟,赵晨阳自编自导的中国首部情感回归大戏《一日夫妻百日恩》,在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后,终于在元旦前夕顺利杀青。电视剧《一日夫妻百日恩》剧组特意在元旦前夕发布主演们拍摄的2011年月历海报大片喜迎新年,图片中演员们神情自然清新,动作幽默喜庆,导演赵晨阳根据每张图片的意境亲自撰写的情感悟语也在图片中有所体现,使得整组图片透露着温情和唯美。
主创提倡和谐婚姻
电视剧《一日夫妻百日恩》通过讲述三对夫妻跌宕起伏的情感故事,直击现代都市感情问题,该剧台词犀利、情节曲折、加上台前幕后启用重量级明星阵容,使得其从拍摄伊始就赢得广大关注。在拍摄过程中,该剧6位主创(导演赵晨阳、主演:郭晓冬、赵子琪、刘莉莉、韩童生、孔祥玉、张英)受全国妇联、全国总工会邀请,集体成为“和谐婚姻公益活动”的代言人,共同呼吁大家在当下应珍惜夫妻之情,提倡和谐婚姻。而电视剧《一日夫妻百日恩》也首开先河,成为首个集体为“婚姻维权”代言的影视摄制组。目前,电视剧《一日夫妻百日恩》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一日夫妻百日恩》杀青 曝2011明星版月历迎新年
 
2011月历封面

《一日夫妻百日恩》杀青 曝2011明星版月历迎新年
 
1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