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场空降明星主持 民间高手叫板本土偶像(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30 18:29:42

达人秀场空降明星主持 民间高手叫板本土偶像(图)
“深圳达人”评委、深圳广电交通频率主持人江川
达人秀场空降明星主持 民间高手叫板本土偶像(图)
“深圳达人”评委、深圳广电娱乐频道主持人张达
深圳本土最大规模的“民星”欢乐秀——《深圳达人喜乐会》,日前已在南山天利名城购物中心举行了首场选拔。比赛现场不仅有众多达人们精彩搞笑的表演,而深圳广电集团3位“名嘴”江川、张达和赵晖齐齐亮相评委席,更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更有民间牛人,现场直接“叫板”几位本土偶像,“名嘴”们当然嘴下不留情,犀利、智慧而又不失幽默的点评,不时给现场带来阵阵欢笑。

江川:将犀利进行到底

江川,深圳广播电台交通频率《欢乐正前方》主持人,资深媒体人,他的名字几乎成为深圳上空的一个快乐符号。其嬉笑怒骂、不拘一格的主持风格也在点评时表现得淋漓尽致。

51岁的选手李星独唱《赶牲灵》,因在台上表演十分紧张,竟被江川形象地调侃为“似乎处于半痉挛状态”。不但如此,江川还给这位大叔传授起了表演妙招:“你把我们跟观众都当成是大白菜,你就当自己是在菜地里唱歌就好了!”一席话,把选手和观众都逗乐了。

而40岁的律师彭义模仿MJ的歌舞,音乐节奏与舞蹈动作很不和谐,一出场就笑翻全场。当彭义透露自己平时都在家里练习的时候,江川更是辣语不饶人,“邪恶”地调侃道:“您家里那位可真是位伟大的嫂子啊……再练3个月一定离婚。”

张达:“脱缰野马”释放幽默功夫

张达,曾经的沈阳电视台当家小生,在与刘茗茗搭档主持深圳卫视的金钟大赛后,成为深圳娱乐频道的主持人,随后又担纲“大运之星”及娱乐频道多个节目和活动的主持。作为综艺节目主持人,张达给人的印象是阳光帅气、积极稳健。不过,这个大男孩一旦到了“深圳达人”的评委席上却完全是另一副形象,其幽默搞笑的才能直逼江川。

体型略胖的选手朱江耍起双节棍,憨态可掬,跳着跳着居然还甩掉了棍子。江川直言朱江的表演“像极了功夫熊猫”,而张达想象力更丰富,评点该选手“既像台湾著名主持人nono,又像机器猫里的大熊,很有小聪明,一忘词儿就说圣诞快乐!”二人幽默的语言引得全场爆笑阵阵,场面火热。

赵晖:小心美女的“温柔一刀”

作为评委席上的唯一女性,交通频率的美女主持赵晖,赛场上往往是给人“温柔一刀”——语言温柔,却一针见血击中要害。汉堡王团队的双节棍被她评点为“帅中带点痞,把双节棍精髓发挥出来了”。选手毛文松表演原创歌舞《小星星告诉大宇宙》,夸张雷人的原创服饰和舞蹈动作,不但雷翻全场,让观众不知所云,更引来赵晖的“温柔一刀”:“我不知道你在做什么”,“感觉更像是马戏团”。

而三位评委若是联手与选手互掐,现场就更是笑料不断了。

9岁小女孩陈思霓现场表演黄梅戏《女驸马》,声色到位台风十足。表演之后,三位评委向小女孩发起轮番“轰炸”:家里是否有亲人也在“搞”黄梅戏?陈思霓忽闪着无辜的大眼睛答道:“没人搞,我自己搞的。”“那你知道驸马是干嘛的吗?”“嗯…...嗯……考试的!”“考什么的?”“嗯…...高考!”赵晖又问:“为什么参加达人喜乐会”?小思霓思考了一会答道,“因为挺好的!”“好在哪?”“它是(选)达人!”评委们的提问,引来孩子天真的回答,欢笑现场。而江川也不忘趁机调侃张达:“张达其实很想当驸马的,可是公主没了,马也没找到,才知道现在神马都是浮云!”

12月31日晚,深圳达人喜乐会第二场选拔赛又将在南山天利名城购物中心火爆开赛。更多深圳达人将献上精彩表演与您一起欢乐跨年,不容错过!

2011年1月7日、8日晚20:00深圳娱乐频道将连续播出《深圳达人喜乐会》选拔赛第一、二场的精彩盛况,敬请锁定收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