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奖项包圆 海清成演员界的“优秀员工”(图)

来源:华商报
2011-01-04 16:22:02

年底奖项包圆 海清成演员界的“优秀员工”(图)

年底奖项包圆 海清成演员界的“优秀员工”(图)

年底奖项包圆 海清成演员界的“优秀员工”(图)

在其他的明星忙着在各个电视台的跨年晚会赚钱的时候,安徽卫视国剧盛典的颁奖也吸引了众多明星和观众的眼球。海清则成为众多演员中的“优秀员工”。

在国剧盛典中,《蜗居》两姐妹大放异彩,姐姐海萍的扮演者海清和妹妹海藻的扮演者李念都现身盛典。而“国民媳妇”海清成了当晚最有人气的人,用业内人士话的总结,海清是“2010年爆发,2011年走向深红”。凭借在《媳妇的美好时代》、《黎明之前》两大热播剧中的精彩表现,“媳妇专业户”海清击败强劲对手姚晨、大S、闫妮、王珞丹,再次摘得当晚最具分量的奖项“最佳女主角”的桂冠。

海清在获奖后谦虚的表示,“首先要感谢《媳妇的美好时代》的剧组的所有的工作人员,谢谢你们。然后我想说的是,演艺之路非常漫长,我只是一个刚刚起步的孩子,演艺之路会充满了风雨,我是一个顽强的孩子,我会一直走下去,为了所有的喜爱我的观众朋友们,也为了我自己,谢谢大家。”一席话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

两部收视最高的电视剧,一部贺岁大片,央视兔年春晚红人,继金鹰节“双料视后”之后,海清几乎囊括了2010年底颁奖礼上的各类人气奖项和最佳女主角奖项:南方魅力人物之“蜕变之魅”、年度优女郎之“热力女性”、BQ红人榜之“最具人气女演员”、时尚大典之“最佳着装明星”……以此成绩,被评为演员届中的“优秀员工”,海清绝对实至名归。对于自己2010年的巨大收获,海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没有兴奋,“我还是我。风来过吹就吹,雨来过下就下,我还站在那儿,一直没变。”至于2011年的计划,海清表示“慈善是最大任务”,“作为公众人物,要时刻与人为善,做善的代言人。我会尽我所能,随时随地,全力帮助有困难的人。”

来源:华商报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