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空间》热播 刘思言演完美女性被喻莫妮卡贝鲁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04 17:54:29

《第五空间》热播 刘思言演完美女性被喻莫妮卡贝鲁奇
 
由张蠡执导,蒲巴甲、刘思言、王强等演员倾力打造的首部军旅青春励志剧《第五空间》正在央视8套热播,剧中80后女演员刘思言饰演的心理教官梅映佳以完美的形象捕获人心,并被该剧编剧徐速称为是中国版的莫妮卡贝鲁奇。
《第五空间》的编剧徐速曾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如果说西方军队有随军牧师,从前的部队里有政工干部,第五空间中就有梅映佳。她是一个研究高危职业心理拓展与治疗的青年学者,一个美丽动人善解人意温柔可亲的军营美女。在整个陆航学院,梅映佳就好像是托纳托雷电影《西西里岛的美丽传说》中的莫妮卡贝鲁奇,她的身上凝聚了现代女性所有的魅力。
当初在挑选演员时,梅映佳由谁来演,是煞费剧组一番苦心。该剧幕后团队在见过好几个女演员后,都觉得其无法胜任,但是在见到刘思言后,却立马敲定她成为饰演梅映佳的不二人选。究竟是什么原因,大家看了电视剧就能发现,刘思言不仅是该剧中最有气质、最漂亮的女性,也是所有军旅影视作品中最柔美与聪慧的女性,难怪在剧中,飞行男学员关怀在第一天见到漂亮的梅映佳后,就对她一见钟情。
刘思言本人对这个角色也非常的忠爱,拿到剧本后就专心的研究人物,因为总算是得到一个能展示她最美一面的角色了。生活中的刘思言是个大气与柔美并存的女生,但在之前的多部影视剧中由于角色需要,刘思言要么是军队里的铁娘子、要么是卫生队里的假小子护士、或者是有些疯狂的天真妹,没有一个角色能体现出她的柔美与聪慧,直到《第五空间》,刘思言终于能向观众展现自己最美丽、最智慧、最有女人味的一面。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