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往事》连奕名造“最” 苗圃折服“小三”吴亚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04 18:16:55

《民国往事》连奕名造“最” 苗圃折服“小三”吴亚桥
 
吴亚桥扮相 

《民国往事》连奕名造“最” 苗圃折服“小三”吴亚桥
 
苗圃扮相
 
40集岁末大戏《民国往事》自12月18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以来,伴随着北京区收视之王的桂冠,于12月30日晚完成了最后的民国进程。超然的民国沧桑、紧凑的人物剧情、复杂的传奇构建,导演兼主演的连奕名不可不算做锐气新导,黄志忠、苗圃、吴亚桥等众演员的精彩演绎更是为影片注入了强大的生命力。剧中亮点频频,演员吴亚桥昨日在某采访中,更对变成“小三”,苗圃愤然离去的那段演技颇为折服。
《民国往事》北京区的收视宝座昨晚已稳收囊中,剧情留下了几多“最”的记录,连奕名最辛苦、苗圃最强势、吴亚桥最靓丽、赵会南最纠结、黄志忠最孤独。连奕名对《民国》的苦心打造可谓费尽心力,精彩紧凑的剧情、鲜明的人物塑造自然不必说,因为剧中人物都是参考真实的历史传奇人物啊,人物的服装更是着重选择,张铁樵江湖装扮“小马哥”的气势动作、黄志忠的西装霸气儒雅、吴亚桥京剧名角的鲜丽扮相、苗圃深色暗纹旗袍的沉稳大气等等,连奕名对一点一滴的渴求严谨,才会融汇成一段精彩的传奇往事。
而对于分饰俩角的吴亚桥,无论是名伶何艳秋还是特务任秀,从头至尾仿佛是情之化身,围绕着沈啸尘、严遇春俩个男子,最后在情中留下无限的伤,令人惋惜。同样的命运,苗圃饰演的梅绍珠在丈夫沈啸尘迎娶何艳秋的结局下,愤然出走,敢爱敢恨的大气让多少观众为之心碎。吴亚桥更表示“苗圃姐真的是很厉害的演员,特别是那一段对负心丈夫绝望、愤然离去的戏份,让我有很多的震撼和感动,希望下次还有更多的机会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