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最动人歌声响彻湘粤 断臂歌手赖建波征服观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06 10:24:33

跨年最动人歌声响彻湘粤 断臂歌手赖建波征服观众

跨年最动人歌声响彻湘粤 断臂歌手赖建波征服观众

跨年最动人歌声响彻湘粤 断臂歌手赖建波征服观众

在湖南卫视“给力2011”跨年演唱会上,出现了一位让观众印象十分深刻的“给力”嘉宾——“断臂歌手”赖建波,他富有磁性的嗓音与纯熟的吉他弹奏瞬间掳获了在场每位观众的心,被网友称为当晚“最动情歌手”。

特殊的人生历练让赖建波演绎的《新不了情》有了全新的情感诠释,与他一同演唱的谭维维赞其为“灵魂歌手”。年少时的一次意外,让赖建波失去了右手,但他却毅然用这只断臂捧起了吉他,音乐从此成为他唯一的生存支撑。如今,他已能熟练、精准的弹唱很多经典歌曲。辗转湘粤,在日前火爆全城的深圳本土最大“民星”欢乐秀《深圳达人喜乐会》选拔赛上,赖建波的一首《征服》不折不扣的征服了评委和观众。据悉,即将在1月30日深圳世界之窗恺撒宫欢乐上演的《深圳达人春晚》,观众将有望看到这位“灵魂歌手”的身影。

在深圳达人选拔现场,赖建波简短的言语“大家不用在意外表,把耳朵给我就好”让评委与现场观众动容。在2010最具人气的选秀节目《中国达人秀》中,失去双臂的中国达人刘伟用双脚弹奏钢琴震撼了评委跟观众,夺得中国达人秀的冠军宝座;孔雀哥哥对重病妻子朴实的爱情,也使得他那夸张笨拙的“孔雀舞”变得熠熠生辉。在他们的坚强与乐观面前,生命中经历的一切坎坷似乎已可以忘却。在他们身上,观众真切地感受到最平凡、最朴实的中国草根阶层对生命的挚爱。

2011年1月7日(周五)、8日(周六)晚20:00,深圳娱乐频道《深圳达人喜乐会》将连续播出,观众将能再次感受最动情的“断臂灵魂歌手”赖建波,精彩不容错过!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