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中青春Ⅱ》正式杀青 幕后辛酸成就美好回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07 15:04:44

《战火中青春Ⅱ》正式杀青 幕后辛酸成就美好回忆

近日,由上海东锦文化投资制作的革命励志剧《战火中青春Ⅱ》之《血染的风采》在东北正式杀青,剧组上下在东北最冷的地方,顶寒冒雪摸爬滚打三个月,背后的艰难可想而知,然后就是这些幕后辛酸,却同时也成就了剧组同仁的美好回忆。

据剧中某主创透漏,此次拍摄地在东北横道河子的小五关,是最冷的地方,气温达到零下40度左右,剧组成员均有不同程度的冻疮、受伤,呼吸的凉气都能感觉到在自己身体的哪个部位游走。再加上雪天路滑,每个人收工后身上都青一块紫一块的。当时觉得太艰苦了,让人难以忍受,而当正式杀青后,却发现这是一段多么美好的回忆。

此外,该主创还表示,在那里,大家远离都市和喧嚣,返璞归真,相互帮助,相互扶持,人与人之间没有隔阂,没有欺诈,而今回头看看,这段经历让大家成长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有过痛才会有乐,这将成为每一个人毕生难忘的一段经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