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拉有线电视网开播 首周收视逼近两千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12 15:31:25

奥普拉-温弗瑞有线电视网(Oprah Winfrey Network,简称OWN)于2011年1月1日新年之际正式启动。据统计,截止至1月7日,OWN电视网开播第一周来,吸引观众多达1850万。

从1月1日到9日,OWN电视网在黄金时段(晚8点到11点)的收视率在有线电视网中排第25名,有50.5万观众收看该电视网,家庭收视率为0.55。这个数字要比它的前身--探索健康频道要高出49%。

在25-54岁之间的妇女中,OWN电视网收视率达0.41,比探索健康频道高出59%。以全天的收视率还算,OWN电视网上周排在第28位,每天平均有23.9万人收看。

细看每个节目的收视率,则以1月7日,也就是周五的《你的OWN电视秀:奥普拉挖掘下一个电视明星》独具鳌头,有65.8万人收看了该节目。而周日晚的《奥普拉名师大讲堂》,两周对比起来,有退步迹象,第二周(与Jay-Z,也就是碧昂斯的丈夫)收视只有26.6万人,明显落后于第一周(与Diane Sawyer,美国广播公司王牌)的60.2万。

目前,有67%的美国家庭和80%的有线电视家庭可以收看OWN电视网。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刘艳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