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为新《霹雳娇娃》开绿灯 德鲁-巴里摩尔制片

来源:新浪
2011-01-14 16:16:58
ABC为新《霹雳娇娃》开绿灯 德鲁-巴里摩尔制片
 
老版《霹雳娇娃》电视版LOGO

据国外媒体报道,ABC电视台近日给电视剧版的《霹雳娇娃》(Charlie's Angels)开绿灯,将会播放这部经典老剧的重拍版本。

新版《霹雳娇娃》由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主创,和上世纪七十年代的电视剧版相比,新版电视剧将会更接近2000年的电影版。

据宣传,新版《霹雳娇娃》将会比老版更加现代化,故事的背景被设定在迈阿密,但剧中的核心元素不会变,那就是穿着暴露紧身衣的女人对抗罪犯。

德鲁-巴里摩尔曾出演电影版的《霹雳娇娃》和其续集,她将在新版电视剧中出任执行制片人。其他执行制片人还包括莱昂纳德-高登伯格(Leonard Goldberg)和南希-朱沃南(Nancy Juvonen)。目前制片方还没有公布任何演员信息。

来源:新浪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