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女友”张檬叫板全智贤:她已经过时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1-01-18 16:53:44
“野蛮女友”张檬叫板全智贤:她已经过时了
 
新晋“野蛮女友”张檬

自从在《我的野蛮女友》开机发布会上亮相以来,张檬出演女主角一事引起广泛争议,网友纷纷表示,张檬和全智贤塑造的经典形象相去甚远,实在不适合出演此角色。

对于网友要求换人的质疑,张檬则是信心满满的给予回应:“请大家公平的对待我的表演,全智贤已是过去式,我会比她更出色!”

内定风波尚未平 网友要求曝真相

电视剧版《我的野蛮女友》目前已经进入正式拍摄阶段,但对于张檬当选最终女主角一事,不少观众仍心存疑虑。

该剧在筹备初期举办的“寻找野蛮女友”活动中,罗列了杨幂、唐嫣、佟丽娅等人气女星供观众选择,但这场轰轰烈烈的票选活动,最终结果却跌破了所有人的眼镜,得票数最少的张檬反而成为最终女主角,拿到一纸合约。

剧版《我的野蛮女友》由业内第一美女制片人李密亲自操刀,由于《新上海滩》在前,多少年轻演员挤破了头都想在李密制作的剧中出演一个角色,更何况,此番挑选的还是最重要的“野蛮女友”角色……因此,不少观众都坚信,张檬的最终当选,里头肯定有猫腻。

但对于外界的质疑,张檬方面一直都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制片人李密表示的“如果让得票最少的张檬一炮而红,会很有成就感”的说法,也并不能解答观众真正想要知道的。

观众不满求换人 张檬压力无限大

改编经典作品,张檬一早就准备好了承受外界的各种言论,但是她没有想到的是,观众的不满情绪比她想象的要剧烈得多。甚至有不少观众直接打电话到影视公司,要求剧组换掉张檬。

“一千个人眼里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不能满足所有人的喜好,只能说,尽最大努力。”张檬承认,接拍《我的野蛮女友》之后,她承受了从未承受过的压力。她从出道至今,扮演的角色大都很讨好,颇受观众喜爱,但这一次,还没开始演,她就要接受来自各方的质疑。

总结下来,网友不满意的有如下几点:第一,张檬在剧中扮演超级巨星夏小童,但网友认为张檬造型“太不洋气”,根本就没有一点儿明星、大腕的范儿;第二,张檬和全智贤比起来,气场太弱,完全没有“野蛮女友”该有的感觉;第三,张檬之前接拍的大多是古装戏,缺乏现代戏表演经验,网友认为她无法驾驭夏小童这样的角色。

面对质疑张檬回击:全智贤已成过去式

前段时间张檬还曾说过“从没想过超越全智贤”,但最近,她却突然有了莫大的信心,甚至可以说是“自负”地表示,全智贤已经成过去式,她有把握能够做得更好。

张檬表示,之前说自己从没想过超越全智贤,是基于晚辈对前辈的一种尊敬,但某些网友的言论大大伤害了她的自尊,所以她必须做出一些回击。张檬笑言,“其实说全智贤已成过去式并不是针对全智贤本人或是她当年在影片里的表演,而是希望某些网友不要戴有色眼镜,以先入为主的眼光‘判死’她和全剧组所有人的努力。”

张檬以83版《射雕》为例,“不少观众都认为那一版是最经典的,诚然,83版《射雕》是经典,但不是代表这样时代就可以不用进步了。我们现在回头去看,这版《射雕》在特效制作、画面色彩等方面都不符合现代的审美观了。《我的野蛮女友》也是,现在拍成电视剧,并不是说要推翻经典,我们只是希望能够利用现在的一些技术,或其他的有利条件,去加强这个经典的存在,让经典延续下去。”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