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心计》将登BTV 林心如杨幂剧中斗智(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19 10:08:48

《美人心计》将登BTV 林心如杨幂剧中斗智(图)

《美人心计》海报女人版

《美人心计》将登BTV 林心如杨幂剧中斗智(图)

《美人心计》海报男人版

由林心如、陈键锋、王丽坤、杨幂、何晟铭领衔主演,并汇集了胡杏儿、林文龙、陈怡蓉、戚薇、孙菲菲、林妙可、贡米等两岸三地诸多明星在内,描写汉朝第一皇后窦太后(窦漪房)传奇一生的宫廷历史大戏《美人心计》即将于1月20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档,每晚三集联播。

2010年,紫骏影视传媒集团制定了“历史宫廷大戏”投资计划。作为 “历史宫廷大戏”的首部作品,《美人心计》投资逾5000万,由紫骏影视传媒集团重磅出品,联合于正工作室倾力打造,主要讲述了从汉朝初年吕雉当权时期到汉武帝登基前,汉室后宫众美人之间的尔虞我诈、斗智斗勇,以及围绕这些而产生的王室之争,华丽、精彩再现了一个风姿妖娆的大汉后宫。

继《美人心计》取得巨大成功后,紫骏影视传媒集团很快便启动了“历史宫廷大戏”投资计划中的第二部作品——《美人天下》。该剧由紫骏影视传媒集团、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被誉为《美人心计》姊妹篇,由张庭、明道、李小璐、何晟铭、张晨光、何赛飞等领衔主演。在“金牌编剧”于正的笔下,这一次,“美人”们生活的年代开放到了唐代,繁华盛世,更加华丽更加多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