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顿讨厌Rachel发型 称之为史上最丑发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20 10:47:10

安妮斯顿讨厌Rachel发型 称之为史上最丑发型
图为詹妮弗-安妮斯顿担任2011年美国人民选择奖颁奖典礼嘉宾
 
詹妮弗-安妮斯顿15年前饰演了《老友记》里的“Rachel Green”,Rachel那款分层次裁剪的发型曾受到百万女性的追随,成为当时的流行风向标,可是安妮斯顿却说“那是我见过的最丑陋的发型”。

“有些事情是我不愿意回味的,比如说关于Rachel的那些事。我很喜欢Chris(发型师),同时他又给我带来了困扰,因为是他打造了Rachel这一可恶形象,其实那不是我最好看的样子”,安妮斯顿对《魅力》杂志这样说。

“我该怎么说呢?我觉得那是我见过的最丑陋的发型。我搞不懂的是为什么要留发脚。或者说我个人不喜欢层层叠叠的短发,所以我不想重新回到那段特定的时期,”她说道。

安妮斯顿在《魅力》杂志二月刊的一次采访中,说无论是发型还是妆容,她都喜欢随性的样子。

“我把头发盘起,放下,这才是更多样化的我,我在《随波逐流》里没有化妆。能有小小的改变是一件乐事,我不会因此而失去什么。”

《随波逐流》是一部爱情喜剧,由安妮斯顿和亚当-桑德勒主演,将于2月11日在美国电影院上映。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刘艳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