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首映求婚 导演曝肖剑戏里戏外均完婚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1-20 13:25:40

《武林》首映求婚 导演曝肖剑戏里戏外均完婚

“肖剑”当场跪地向“无双”倪虹洁求婚

《武林》首映求婚 导演曝肖剑戏里戏外均完婚

肖剑与倪虹洁

《武林》首映求婚 导演曝肖剑戏里戏外均完婚

肖剑与倪虹洁在首映现场

《武林》首映求婚 导演曝肖剑戏里戏外均完婚

肖剑表演

即将于1月26日小年夜上映的电影版《武林外传》,昨日在京举行首映礼,在电视剧版里对感情懵懂迟钝的“燕小六”终于鼓起勇气、将与“祝无双”上演生死恋。而在首映节目录制时,受新片上映的气氛鼓舞,燕小六的扮演者“肖剑”当场跪地向“无双”倪虹洁求婚,随后被导演尚敬踢爆其实肖剑现实里也即将完婚,更赞他勇气可嘉,“戏里戏外,燕小六终于成熟了”。

戏里:不可思议的恋情

小六让观众笑也让观众哭

在电视剧《武林外传》中的燕小六,是一个立志要破大案的年轻捕快,却在感情方面有着孩子般的懵懂,他与无双之间暧昧而又搞笑的爱情也是无疾而终。而此次在电影版中,燕小六将华丽变身新青年楷模,他与无双之间的感情得到升级,早先导演尚敬曾表示,这一对“最不靠谱、最不可思议”,肖剑却觉得两人走在一起是必然,“我有房子,工作好,又懂浪漫,关键时刻还很勇敢,这么好的条件,无双当然喜欢我了。”

据悉,电影版中燕小六的求爱方式十分特别,剧中他一边查案一边追求祝无双,并在刑场上生死离别的紧要关头深情告白,最终感动了她。肖剑认为这样情感处理使得燕小六的形象更深刻了,“每一个人物形象的塑造一定要有感情的东西在里面,小六如果没有感情戏,单纯为搞笑而搞笑,那就没意思了。”他表示,“5年前我只能使小六让观众笑,而现在我不仅能让观众笑,还能让他们感动。”

戏外:突如其来的求爱

导演尚敬曝光肖剑婚姻大计

早前肖剑即在个人微博里反复提及自己的媳妇,被人怀疑已经有了稳定的情感另一半,在昨日的首映节目录制上上,肖剑意外地用一段快板书对戏中自己的爱人、“无双”的扮演者倪虹洁表白,最后更是当场跪地求爱,引发现场情绪的高潮。只可惜导演尚敬和倪虹洁毫不“领情”,立刻“揭露”其实肖剑在生活里早已有了情感归属,尚敬透露说“肖剑也快结婚了,这次燕小六真的是戏里戏外都成熟了”。

之后接受采访时,肖剑表示没想到自己现场突发奇想的“求爱秀”,会让导演曝光了自己的婚姻大计,“不过这样也好,”肖剑笑着表示,“我媳妇不跟我结婚都不行了!”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