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女》再袭荧屏 杜淳给冷中易当舅难适应

来源:网易娱乐
2011-01-20 15:37:14
《租女》再袭荧屏 杜淳给冷中易当舅难适应
 
《租女》剧照
 
 
《租女》再袭荧屏 杜淳给冷中易当舅难适应
 
《租女》剧照
 

曾在2010年以黑马之姿闯入观众视野的现实题材偶像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即将再袭荧屏,于本月24日登陆黑龙江、广西两家卫视黄金时段。在剧中杜淳饰演颇受爱情困扰的黄金剩男,幸得冷中易饰演的外甥钟垒的帮忙,在采访中,杜淳坦言最难适应冷中易“开口叫舅”。

《租女》剧作为国内首部讲述时下热点话题的开山之作,以“剩男”孙翌伟(杜淳饰)为应付长辈逼婚而精心设计的一出瞒天过海之计——租个女友楚笑笑(薛佳凝饰)回家过年为主题,通过细腻、真实的剧情和贴近当下80后未婚男女的爱情观念迅速赢得了青年观众的喜爱。

对于自己为数不多的偶像剧,杜淳到是不担心,反而在剧中被自己的好友冷中易叫舅舅难以适应。值得一提的是,一直在新加坡发展的影视歌全能艺人冷中易在剧中饰演男二号钟垒,对于与杜淳饰演一对舅甥关系,冷中易表示,“因为和杜淳私底下是很好的哥们,在剧中突然要开口叫舅舅,两人都特别扭,但是合作都非常大默契。”

来源:网易娱乐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