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斋3》42岁萧蔷演女鬼 贡米扮小三斗正妻

来源:重庆商报
2011-01-20 17:38:14
《聊斋3》42岁萧蔷演女鬼 贡米扮小三斗正妻
 
萧蔷(右)在《梅女》中的造型
 
 
《聊斋3》42岁萧蔷演女鬼 贡米扮小三斗正妻
 
薛凯琪(左)在《白秋练》中的造型

昨晚,唯美神话大剧《聊斋3》在广东、四川、山东三大卫视同步播出,《聊斋3》共有6个故事,分别为《画壁》、《江城》、《梅女》、《白秋练》、《公孙九娘》和《庚娘》,很多网友认为这部戏拍得相当唯美,女鬼们非常漂亮,但惊吓程度远远不够。

42岁萧蔷演17岁女鬼

在《梅女》篇中,萧蔷饰演的民女潘雪梅被迫害上吊自尽,成为吊死鬼,此后肆虐凡间,滥杀无辜,后被太上老君打伤。二十年后,偶遇穷书生封云亭。潘雪梅与其展开人鬼之恋,并经过重重磨难结成夫妇。有网友指出42岁的萧蔷扮演的17岁少女纯粹是装嫩,不过还好,这位穷书生由43岁的林文龙出演,该集也被网友喻为中年恋,适合怀旧的叔叔阿姨观看。

贡米扮“小三”斗正妻

在《画壁》篇中,郑亦桐与贡米饰演壁画中的姐妹,一个是风情万种的蛇妖,一个是清纯脱俗的狐妖。她们共同生活在壁画中,为了离开壁画的世界,必须吸食男子的元神来增加功力。剧中,贡米爱上了一名人间男子,化身为一个好妻子,纯洁善良的她最终也与爱人长相厮守。而郑亦桐扮演的“小三”风情万种,心术不正,可终究斗不过正室,弄得灰飞烟灭。

薛凯琪化身鱼妖扮纯爱

薛凯琪在《白秋练》篇中,饰演一位美丽善良,对爱情热烈执着的百年鱼妖白秋练,与文质彬彬却武功盖世的书生慕蟾宫上演了一场人妖之恋,薛凯琪身为鱼妖生活在湖底,画面特效向观众们展示了一个波光潋滟的水下世界,薛凯琪和凡人之间的感情戏,更被网友誉为神话版纯爱。

来源:重庆商报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