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国军魂传奇》钦点郭金 实力女星勇挑女一号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1-20 17:38:25
《护国军魂传奇》钦点郭金 实力女星勇挑女一号
 
 郭金
 

日前,由海润影视、北京卫视、云南润视荣光联手打造,耗资3000万献礼辛亥革命100周年的历史大剧《护国军魂传奇》在横店热拍。该剧讲述了护国大将军蔡锷与袁世凯暗战周旋的传奇历史,该剧汇集特邀于荣光、张铁林、赵文瑄、谢君豪、午马、吴樾等港台内地香一线演员加盟。海润女星郭金受制片人蒋晓蓉钦点出演女一号蔡夫人潘慧英。

郭金片约不断 受钦点助阵《护国军魂传奇》

《护国军魂传奇》讲述了护国大将军蔡锷,积极响应辛亥革命,不惜以一家老小为人质与袁世凯暗战的传奇历史。由郭金饰演的蔡夫人潘慧英在剧中有大量戏份,在蔡锷将军被袁世凯软禁监控时期,贤良淑德的蔡夫人潘慧英一面以不问时政的大家闺秀示人,一面暗中掩护为丈夫护国讨袁而四处奔走。年代戏接到手软的郭金,表示很感谢制片人能将性格丰满生动的潘慧英一角交给自己诠释。制片人蒋晓蓉也再三肯定郭金演技,表示十分相信郭金对年代戏的角色把握。

郭金与女制片那点事 靠实力争女主角

目前,郭金饰演的蔡夫人潘慧英戏份正在横店拍摄。郭金透露,加上这次《护国军魂传奇》已是第三次与制片人蒋晓蓉合作,早前《翡翠凤凰》、《孽缘》都创造了不俗的收视,相信《护国军魂传奇》定能制造一个收视新高。对于出演这样一个花3000万巨资打造的电视剧,郭金也首次透露幕后原委。早在《护国军魂传奇》之前就已跟制片人是老朋友,一起合作的《翡翠凤凰》、《孽缘》均创造了收视奇迹,所以这次担任女一号,没有什么所谓的潜规则,拿下女一号,是靠实力,靠人缘。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