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非诚》指点追星族 “爱情专家”怀念夏燕

作者:陈博翰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1-23 10:08:41

乐嘉《非诚》指点追星族 “爱情专家”怀念夏燕

陈博翰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本周六晚迎来了一位疯狂崇拜刘德华的男嘉宾,甚至为此不惜和前女友分手,乐嘉忍不住现场为“追星族”们指点迷津。一位自称是“爱情专家”的男嘉宾携带24个工艺品“小兔子”登场,现场发给24位女嘉宾做礼物,并对非诚勿扰舞台上曾经的可爱女孩夏燕怀念不已。同时还有一位英俊的硕士风度翩翩,却极为固执,现场引发一番关于消费观的大调查。

“帅气教师”迷恋刘德华 乐嘉为“追星族”支招

高延勇一身西装革履帅气登场,彬彬有礼还带着一点小可爱,听闻女嘉宾说“不喜欢穿西装的男生”,便当场脱掉。他现在是一家中学的英文教师,唱歌、主持、演讲样样精通,是校园里有名的“帅哥教师”,更是获得了当地“青年教师风采”评选的铜奖。13岁那年,一首《谢谢你的爱》让高延勇迷上了刘德华,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不仅收集了刘德华的所有影碟、歌碟,家中还到处贴满了刘德华的照片。十几年来,他对刘德华的喜爱有增无减。2007年,刘德华的嘉兴演唱会正好和女友的生日相冲突,他毅然决然地决定去看演唱会,把女朋友冷落在了一边。他的痴迷令女友实在无法接受,最终两人分道扬镳。可他却毫不后悔,“没关系,我收获了一份对华仔沉甸甸的爱,我并不孤独。我希望我今后的女朋友也要和我一样喜欢刘德华。”

面对如此男嘉宾,乐嘉不禁对天下的“追星族”们建议道:“如果你追的人和追的过程,能让你成长,让你自己得到启迪和营养,让你能朝着你心中想成为的人那样越来越近,你要用心去追;如果你追的人和追的过程,只是让你迷恋,让你得到不切实际的快乐,你只是为了追而追,那是你的悲哀。无论你追的是谁,其实本质都一样。”

“爱情专家”怀念夏燕 向乐嘉讨教“承诺”

浓眉大眼的陈博翰一上场便点亮了场上的23盏灯,并随身带来了24个工艺品“小兔子”,上前发给现场的女嘉宾们当做礼物。虽然身在家族企业,但他坚持要从基层做起。他表示:“在生产线上看到18岁的农村孩子都当上机长了,我就很惭愧,我觉得像我一定要多接受磨炼才行。”陈博翰对于爱情相当有研究,自称是“爱情专家”,他还经常幻想自己是孟非、乐嘉,为身边的同事解答爱情当中遇到的难题。谈及喜欢的女生类型,他对于《非诚勿扰》舞台上曾经的“小迷糊”夏燕很是怀念,“真的很羡慕那个把夏燕带走的男嘉宾,我也很想在现场以歌动人。今后,我也一定会为我未来的女朋友写一首歌。我是一个不轻易给承诺的人,因为做不到反而会让人伤心。我想问下乐嘉老师对于承诺是怎么看待的?”乐嘉回应道:“如果你的着重点只放在说上面,那可能很难兑现你的承诺。承诺要默默地许下,然后尽全力的去做。”黄菡教授也十分支持乐嘉的观点,认为承诺应该代表的是一种决心和希望。

“英俊硕士”极度固执 引发“消费观”大调查

李昕一身黑衣英姿飒爽,风度翩翩,开场同样获得了23盏亮灯。他目前硕士在读,同时在一家会计事务所实习。生活中的他是一个极为固执的人,衣服永远穿深色的,而且必须穿固定的牌子,喝固定口味的饮料,坐在餐馆固定的座位吃饭,等等。有一次为了喝柚子味的汽水跑遍了五个街头依然没有买到,但他宁愿一下午不喝水也不会改喝其他口味的饮料。在爱情上他同样如此,有一次为了给女友一个惊喜竟然偷偷跑回天津足足等了一天。如此的生活习惯,让场上的女嘉宾很是难以理解。谈到喜欢的女孩,他现场说道:“我喜欢眼睛大、睫毛长的女孩子,其实我曾经谈过三次恋爱,最长的一次有五年。但可能是因为沟通不好,最终还是分手了。因为我买了一个2000块的包,她嫌我太浪费了。”为此,主持人孟非还特地在现场展开了一番关于“消费观”的大调查,会有人赞同他的消费观吗?生活中习惯于坚持的他又为何放弃为他留灯到最后的女嘉宾呢?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