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父》收视人气双赢 “小语”种丹妮显星范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24 12:40:18

《养父》收视人气双赢 “小语”种丹妮显星范儿
《养父》收视飘红

《养父》收视人气双赢 “小语”种丹妮显星范儿
种丹妮

著名演员张国立携手影视新星种丹妮打造的情感励志电视剧《养父》在江苏卫视独家播出收视与人气双赢,温情催泪的故事加之牛莉、韩雨芹、刘金山等演员的精湛表演让观众鼓掌叫好。剧中,饰演“楼小语”的种丹妮初生牛犊不怕虎,与张国立、牛莉等前辈对戏毫不逊色,初显巨星风采,令人印象深刻。

电视剧《养父》主要讲述了由张国立扮演的养父“楼志军”一生收养了三个孩子。原本幸福、快乐的家庭却被命运开了一个莫大的玩笑。就在大女儿“楼小语”高考之年,全家人省吃俭用为小女儿“楼小婉”筹得心脏房缺手术费的时候,“楼志军”却意外得知自己罹患痉挛性共济失调的病症。为了保证三个孩子以后的生活,“楼志军”不得不在有生之年找出三个孩子的亲生父母解决他们的生活问题。

《养父》热播之际,主演张国立贯穿全剧,主打温情牌,而三个孩子的催泪表演毫不逊色,不由令人赞叹。扮演大女儿“楼小语”的正是影视新人种丹妮,这也是她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作品。对于刚刚迈入影视圈的种丹妮来说,首次挑大梁就能够和张国立、牛莉等经验丰富的演员合作,这的确是一件十分难得的事情。为此,种丹妮私下做足了功课。除了向各位前辈取经求教外,还经常事前先走戏、对台词等等。

因为在《养父》中有着大量的哭戏和催泪戏码,种丹妮在拍摄阶段自然而然被大家戏称为“重磅催泪弹”。记得有一次与张国立拍摄对手戏的时候,种丹妮真情流露,让张国立都湿润了眼眶。虽然面对着张国立、牛莉等经验丰富的前辈,种丹妮也小有负担,但她努力顶住压力,将“楼小语”这一角色诠释到极致。戏里,她大段大段的激情戏爆发力十足,给观众带来心灵的震撼,乖巧懂事的“楼小语”伴随《养父》也走进了观众的心坎儿里。

据悉,情感励志电视剧《养父》在全国各大卫视的开年大戏中独占鳌头,一路领跑收视率,影视新星种丹妮也因此人气直升,倍受人喜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