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生活魔法师》大赞黄智博 李波儿示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24 15:49:02

叶一茜《生活魔法师》大赞黄智博 李波儿示爱

叶一茜《生活魔法师》大赞黄智博 李波儿示爱

近日,叶一茜、李波儿携手中日混血艺人黄智博一起录制光线传媒新年全力打造的黄金节目《生活魔法师》,在节目开场当黄智博一亮相,他的出色外形立刻就受到了叶一茜和李波尔两位美女主播的高度赞扬,节目录制中,内敛谦虚的他很讨两位主播的喜欢,当节目进入到最后一个环节时,黄智博大展厨艺在节目中教大家制作了一道简单易学的美味韩式料理,令在场所有演职人员及歌迷目瞪口呆,另眼相看,美女主播李波儿更是频频大胆在节目中示爱,屡次表白想嫁给黄智博这样的好男人,在一旁的叶一茜立马冷嘲热讽,不甘示弱,火药味十足的气场在录影棚频频迸发,弄得黄智博几次都不知所措。

据悉,黄智博的首张创作专辑在今年即将会全亚洲同步上市,在专辑里他一人包揽了所有词曲创作及监制的工程,首波主打歌曲在未上市就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好评,前段时间他应邀出席了环球音乐盛典,作为新人首次担任表演嘉宾的他在场演唱了专辑里的歌曲《梅花卷》引起了全场的轰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