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裘都》热拍 高天亲手制作裘皮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25 17:01:15

《天下裘都》热拍 高天亲手制作裘皮帽
高天(右)自制裘皮帽

《天下裘都》热拍 高天亲手制作裘皮帽

目前正在河北大营赶拍《天下裘都》的青年演员高天秀出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皮草帽子。大型商战电视剧《天下裘都》是由周晓刚执导,高天、马恩然、于小慧等明星强强联手打造。

春节将近,很多人已经踏上了回家的旅途,但是依然有很多人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了捕捉最美的雪景,不少导演、演员都还奋斗在第一现场。据了解,电视剧《天下裘都》的所有工作人员已经做好了跨年拍摄的准备。

《天下裘都》主要讲述了主人公翁天良的成长经历,他从一个皮草匠的学徒一步一步走向成功。在成功路上翁天良经历了父亲入狱;被师傅算计与不爱之人结婚;断绝父子关系;兄长反目视为仇人;公司被骗子牵连;妻子携资产离去;企业近乎倒闭等一系列的“打击”。

青年演员高天正是剧中主人公翁天良的饰演者。因为电视剧《天下裘都》有关于貂皮制作的拍摄环节,实力小生高天还特意在记者面前小秀了一番手艺,亲手制作了一顶裘皮帽子。当问及高天现在很多国家和机构都在保护野生动物,在这样的环境下接拍这样的一部戏会不会担心闲言闲语时,高天正色告诉记者,说道:“虽然大营这个地方是一个裘皮的生产基地,但是这里的所有的貂都是商户自家养殖的,并没有去大自然环境中猎杀任何野生动物。”

据悉,实力小生高天经常出席慈善、公益活动,此次在接拍《天下裘都》之前也多次向制作方询问裘皮的来源,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高天才接拍该剧。不仅如此,同组的工作人员也向记者透露道:“高天在剧组拍摄的时候也向制片方提出把皮草道具重复多次利用,如果有可能的话尽量使用已经死亡的貂的皮毛来制作道具。”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