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卫视兔年春晚 歌坛老将PK网络红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25 17:40:25

深圳卫视兔年春晚 歌坛老将PK网络红人
 
李宗盛

深圳卫视兔年春晚 歌坛老将PK网络红人
 
齐豫
 
全球网络最红的美国歌手组合METRO以及被封为“台版苏珊大妈”的林育群和“小王力宏”之称的陈以桐将现身“中国节节高2011深圳卫视全球华人新春盛典”,这群乐坛新势力充满朝气、极具个性的新人,不仅唱功了得,人气更是当红不让,他们将代表“草根英雄”与歌坛前辈李宗盛、巫启贤、万芳、齐豫、高盛美、潘越云等实力唱将现场PK。在这个齐聚老将新人的舞台上,经典与时尚、实力与人气将会来个正面碰撞,新老歌手拼人气、比唱功、论实力将会是当晚的最大看点。中国节节高金立音乐手机深圳卫视2011全球华人新春盛典将于2月1日腊月二十九19:30全球首播。
经典老歌聚人气 新人翻唱更是绝
被称为“音乐女诗人”的齐豫,有着出淤泥而不染的轻灵和淳美,天籁般的声音让人过而不忘。《橄榄树》、《故乡的云》等作品已经成为华语乐坛的经典,可谓是百听不厌。春晚的舞台上,齐豫会再次吟唱这些名曲,以飨广大歌迷。此外,万芳、高盛美、潘越云等华语乐坛颇具分量的歌手也将带来各自的经典作品。
来自美国的METRO组合,由四位帅哥组成,他们利用自己过人的才华将世界最流行的歌曲重新进行独特的编排,呈现给听众一种充满活力的,自然清新的音乐。他们独特的外向的性格以及和谐的声音使得他们成为了当今最出色的演唱团体之一。而让中国观众熟悉他们的是他们翻唱的Beyond乐队的《海阔天空》,字正腔圆,十分惊艳。在晚会的现场,METRO乐队将会现场演绎《海阔天空》,让广大粉丝过足瘾。
音乐教父出马 小王力宏接招
自20世纪80年代起影响几代人的华语音乐教父李宗盛,创作了大量经典作品如《寂寞难耐》、《请原谅我》、《求你讲清楚》、《我是一只小小鸟》等。他自弹自唱轻松随意的音乐风格在华语乐坛也颇受推崇,这次春晚的舞台上,音乐教父亲自出马,带来一首《希望》,喜欢李宗盛的歌迷们不能错过。
这些闯荡歌坛多年的老牌歌手虽然唱作俱佳,但在人气上不一定会占得上风,相比之下,新人更容易收到追捧。有着“小王力宏”之称的美籍华人陈以桐喜欢翻唱经典歌曲,尤其是翻唱《童话》、《JUST A DREAM》等名曲,声音纯美,腔调十足。他们的视频一放到网上就吸引了大量粉丝追捧,在深圳卫视春晚的舞台上,陈以桐将以现场版《JUST A DREAM》答谢国内外的粉丝。
实力唱将对阵“苏珊大妈”:魅力PK高音
马来西亚歌手巫启贤,以一首《你是我的唯一》开启了“巫氏情歌”的时代,他的一首沧桑情歌《太傻》更是轰动一时,当时在亚洲专辑销售达到惊人的180万张,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实力派唱将。在深圳卫视春晚舞台上,巫启贤将用一曲《团圆》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对于实力唱将而言,他们不需要过多展示演唱技巧,因为他们的个人魅力足以征服歌迷粉丝。但对于新人而言,飙高音、炫技巧展示他们的声音则是非常必要的,长相普通的林育群在台湾电视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中一炮走红,他用高音飙唱黑人天后惠妮•休斯顿代表作《I will always love you》,意外登上全球媒体版面,被封为“台版苏珊大妈”,可见新人唱功不一般。在深圳卫视春晚舞台上,他将带来自己的成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值得期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