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连小姐来了《北京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26 13:41:51

阿连小姐来了《北京客》
 

阿连小姐来了《北京客》

2010年的尚雯婕,火!发新歌、出书、演电影、做音乐,身份跨越歌手、作者、演员、音乐人。近日,这位多栖发展的时尚歌手做客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新栏目《北京客》,不仅说出了她“I am who I am”的独特时尚理念,还首秀了她在彩妆和服装造型上的不凡造诣。

尚雯婕以“战神”造型惊艳亮相《北京客》,她身着对比元素十分强烈的服饰:前面为中性正装裙装、背面为礼服裤装,和著名造型设计师杨乾及北京宝贝团在录制现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打造封面女郎秀”。从马尾辫、牛仔裤到“战神”,从歌手到“时尚偶像”,再到现场的彩妆造型师和服饰搭配专家,尚雯婕以素来的千变万化为我们展示了她作为偶像的非凡功底。

被华谊兄弟封为“时代女性•尚雯婕”的她,在2010年全方位触及顶级时尚风潮。先同全球公认的彩妆大师李东田合作闪耀造型代言PETA 国际组织;又以“复古Look”拍摄了国际时尚杂志《时装-L'OFFICIEL HOMMES》的9月大刊,并荣幸的成为第一位登上该杂志的华语女歌手。她的最新造型:一头金发、烟熏妆、倔强又坚定的眼神都极具视觉冲击力;她还连发写真书《连卡佛小姐》、《等待戈多》,这些力作很快使她拥有“时尚女王”、“彩妆女王”、“另类天后”等众多头衔。

高手点拨加上她的个人悟性,令她在现场的造型中游刃有余。在“彩妆达人秀”中,她与自己造型师杨乾PK,为宝贝在五分钟之内画了一款“古典东方美”的烟熏妆,这款妆容以很有神采的眼线突出了眼部轮廓,并在眼角使用今年最流行的金黄色进行对比造型,她更自称是一款“万能眼妆”,如果淡化烟熏的效果也是很恰当的上班妆。她的努力得到了模特宝贝的最高评价:“是我梦寐以求的烟熏妆”,杨乾也大赞她娴熟应用对比色的巧妙之处,她则自谦“是跟杨乾偷师”,主持人更是把胜出票毫无保留地投给了她。

在“封面女郎秀”中,尚雯婕为宝贝选择了黑白单挑的宽袍大袖服,并爬上梯子亲自演绎时装大片的拍摄造型。在她的指导下,宝贝粉墨登场,手弯成鹰爪状,脸露狰狞,把一个纠结主题的大片传达得有声有色。尚雯婕总结性地给出了专业时尚造型的灵魂:贴合自己的个性,令在场所有的宝贝们大为倾倒。

在现场,尚雯婕更发表了自己对造型设计的许多独特见地:造型的本质是打造你自己!造型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对对象的整体感觉的把握和造型师的执行力是造型成功的关键!大胆、大胆、再大胆!她的每句惊人之语都令人动容:不但是个时尚歌手,还是个知性达人。

在节目中尚雯婕还以“吾之道以一贯之”的时尚精神与我们分享她2011的新动向:我自己就是我的努力方向!你可能追随过她2006年获得“超级女声”总冠军的全过程,你也可能在她的演唱会上听到过现场版的《连卡佛女孩》、《SOS》、《活出美丽》,但《北京客》的尚雯婕绝对独家、劲爆、非同凡响。看了这期节目中尚雯婕炫酷的“战神”造型,你可能很容易理解尚雯婕新单曲《《Love warrior 战》发布的堪称“诡异”新形象:以黑色中国结作为头饰点缀,欲营造出一个神秘、魔幻、复古的女斗士形象。这就是她:

一个青春无敌的新战神!我们的节目为你呈献。

从2011年1月1日起北京青少频道全新隆重推出大型综艺谈话节目《北京客》。《北京客》的名称灵感,源自美国著名杂志《纽约客》(THE NEW YORKER),我们取它的时尚先锋之气质;《北京客》的渊源,来自BTV跨文化交流品牌栏目《国际双行线》,我们取它包容、集纳、精粹之精神。

《北京客》将为你打造中国一流的综艺节目,分享高端时尚的文明精华,挖掘明星最富特色的闪亮魅力,树立北京新世纪新生活的新样板,非常青春,相当养眼,十分好看。

我们的定位是北京20至45岁之间,对生活充满热爱,有一定经济基础并有强烈时尚文化生活需求的青壮年人群。节目将以华丽的形式感和充分的娱乐精神展示名人的智慧的发现,时尚的生活方式、生活理念,热点话题、新观念的激辩及国外有影响力的名人来访。演播室气氛热辣,主持人时尚前卫,多级嘉宾形成立体的角色层次,而来自受众的九零后北京宝贝团更将成为我们自己品牌栏目的未来之星。

“我们是综艺思想者”,这是我们有别于任何综艺节目的独到之处,综艺的思考品质是我们的终极追求。绚丽的舞台,精彩的歌舞表演只是节目的一部分,在展现时尚人物的精品生活、在主宾之间火热激烈的互动和碰撞的同时中探索他们的深层心理和文化动机是我们的宗旨,从而达到从时尚潮流的角度反映时代精神,借助精英人士的影响,以主流媒体的地位发言,为社会重新定位时尚生活的新标准,并以此满足青年人的好奇心、开阔他们的视野并励志青年的效果。

你知道尚雯婕是另类偶像,听过她唱《连卡佛女孩》,但你没听过她用法语唱rap,不知道她还有形象设计师的功底,能把北京宝贝团员装扮成封面女郎,我们的节目为你呈现;你想知道光鲜亮丽的选美大赛背后不为人知的辛酸和幕后花絮吗,我们请来世界小姐塞拉利昂人为你爆料;二年的演艺生涯让阳光好男儿马天宇变成了圈内非著名轻熟男,是特别的心路历程还是造型魔法?我们为你揭秘,这就是我们的角度:绝对不一样,永远在前沿!

我们为你提供生活模范,北京样板!我们是专业敬业的综艺娱乐制造者!

《北京客》已排定了1月节目的强劲阵容。配合青少频道的全新改版,青少频道傍晚档《北京青年》、《书香北京》、《谁在说》;晚间强档《北京客》、《军情解码》、《探索》都已准备就绪。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