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傅》东北飘红 “工二代”阎娜纯朴回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28 11:26:11

《师傅》东北飘红 “工二代”阎娜纯朴回归

时下,“官二代”“富二代”是最受关注也是最“风光”的身份,也是最热门的社会话题之一。而在二十多年前,“工二代”才是最拉风的头衔。近日,正在东北等各大电视台热播的37集工人大戏《师傅》中,新生代实力女星阎娜就凭借“工二代”的身份风光了一把。该剧由阎娜、李幼斌和夏雨领衔主演,自本月中旬热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在剧中,一向时尚前卫的阎娜以素衣麻花辫的纯朴形象出镜,扮演一个单纯善良的“工二代”铁纹。

作为当时最风光的群体,铁纹拥有美貌智慧,还有威望很高的父亲——师傅老铁,但是铁纹并没有像传说中的“二代”飞扬跋扈,反倒是一个有道德、有爱心的好孩子。剧中,阎娜与扮演父亲的李幼斌和奶奶斯琴高娃有大量的对手戏,浓浓亲情成为该剧的招牌之一,而阎娜与夏雨之间不打不相识的爱情戏也堪称亮点。在《钢铁年代》《永不消逝的电波》中有出色表现的阎娜,此番一改昔日形象,以素衣麻花辫的朴实形象示人,在表达小人物的感情戏时更是拿捏到位。阎娜的表演也被认为是“从天上掉到地下,接足地气。”受到观众一致好评。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