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士兵的故事》将播 尚敬帮来喜化解困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28 16:20:42

《大学生士兵的故事》将播 尚敬帮来喜化解困惑
来喜剧照

《大学生士兵的故事》将播 尚敬帮来喜化解困惑
尚敬为来喜讲戏

近日,由尚敬导演执导的军旅系列情景喜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在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剧将在2011年2月1日起每晚黄金时间在央视八套热播。拍摄期间,青年演员来喜遭遇困惑,多亏尚敬导演帮忙化解。

《大学生士兵的故事》继续延续延续了《炊事班的故事》和《卫生队的故事》的风格,以大学生新兵刚去军营为背景,讲述他们训练、学习和生活中发生的点点滴滴的一系列趣事。青年演员来喜首度与尚敬导演合作,没有互相接触过的两人就直接进入了拍摄阶段。

据来喜回忆:“刚刚拍摄的时候,自己老是被导演喊停,可到监视器看的时候又没有发觉自己哪里演的不合适,最后跟导演聊天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尚敬导演想让演员从内心表达出他想要的感觉,希望所有演员都能够从内心出发,而并不是靠表演技巧来演出来。”来喜与尚敬导演一轮沟通过后,来喜的表现终于让尚敬导演满意了,导演还在现场对来喜夸个不停。

来喜也谦虚表示:“导演提的这点要求对我以后演戏也是一个帮助,现在对角色内心的拿捏都准确多了,这还得谢谢尚敬导演对我的严格要求,让我的表演又有一个小的飞跃。”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