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姚晨凌霄肃已各有新欢 离婚已经过慎重考虑

来源:京报网
2011-01-30 10:47:48

曝姚晨凌霄肃已各有新欢 离婚已经过慎重考虑

姚晨和凌霄肃曾是恩爱夫妻

凭《武林外传》、《潜伏》一跃蹿红的29岁女星姚晨昨日与丈夫凌潇肃发表联合声明,证实已经离婚,两人在西安低调办理离婚手续,结束了7年的感情生活。对外发布的离婚声明中没有火药味,淡然平和,二人称:“即使我们选择了结束,也还是彼此生命中最信任的亲人”。不过,就在半个月前,凌潇肃还对媒体表示要与姚晨补办一个迟到的婚礼,此情此景之下回顾,不仅令人感慨娱乐圈真情不常。

昨日是“微博女王”姚晨粉丝突破五百万的日子,然而她在微博里却只透露出淡淡的感伤,写道:“昨夜,西安大雪。晨起,一片白茫茫,午后,太阳照常升起,暖化了积雪,所有的一切又还原了本来的模样。”随后,就有网友爆料称姚晨和凌潇肃正在凌潇肃的老家西安办理离婚手续。凌潇肃则在微博上保持缄默。傍晚6时,二人联名发布一份手写声明:“所有关心和爱护我们的朋友,很遗憾地告知诸位,我们已于2011年1月28日,在西安民政部门办理了离婚手续……即使我们选择了结束,也还是彼此生命中最信任的亲人。”

就在传出姚晨和凌潇肃离婚消息的同时,网友开始追击二人离婚原因,翻出往日八卦。去年9月,有媒体拍到了一组姚晨与导演陈奕利夜会的照片。照片中的两人十分熟络亲密,一度传出了两人“相恋”的传闻,凌潇肃第一时间站出来力挺老婆。昨日,在姚晨离婚消息传出后,又有网友爆料称《红楼梦》中饰演秦可卿的唐一菲介入二人婚姻,随即,大批粉丝在唐一菲微博上谩骂,用词过分以至于被频频删除。随后,唐一菲公司代其发言,表示与此事无关。

昨天,两人离婚的消息传出,最无法接受的是姚晨的粉丝们。姚晨的微博短短五个小时就有3000多条评论,大多表示惋惜,希望是假新闻,感慨两人携手主演的《与空姐同居的日子》只能当做美好回忆了。 不过,娱乐圈内部人士透露,二人作出离婚的决定是经过慎重考虑的,选择在春节前夕发布是希望将负面影响降至最低,此外,二人如今也已各有所爱。娱乐圈戏真情假,维系一段长达七年的婚姻已是不易。

姚晨和凌潇肃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级的同班同学。凌潇肃出身演艺世家,爷爷是著名导演凌子风。姚晨曾回忆,刚入学时两人互相瞧不上,凌潇肃还拿她的大嘴取笑她,但因此越混越熟。大二下学期刚,中学时就是运动健将的凌潇肃拿了北京市大学生运动会百米冠军,后来姚晨真的喜欢上了这个“不会浪漫的西北人。”临近毕业时,凌潇肃的同室哥们儿和姚晨的同寝姐们儿开玩笑:你们俩毕业就结婚得了!果然,刚一毕业,俩人就去领了结婚证,惊得同学们目瞪口呆。婚后,两人一直低调,即便姚晨因为《武林外传》大火之后,两人仍住在回龙观,开着很普通的车,过着平凡的小日子,好像永远与浮华的娱乐圈保持着距离。

来源:北京晚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