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彩排十个语言类节目确定] [央视春晚第三次彩排]" />

央视春晚第五次彩排举行 零点前明星屈指可数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1-30 09:19:26

央视春晚第五次彩排举行 零点前明星屈指可数

周冬雨和窦骁

央视春晚第五次彩排举行 零点前明星屈指可数

想看大明星,今年的春晚可能不是一个好的选择。1月29日,春晚第五次彩排在央视举行,明星屈指可数。

从彩排来看,在零点以前,独唱的明星仅周杰伦和韩红。(周杰伦当天未出场,一位舞蹈编导代他走场)如果把第一个群歌群舞节目中出现的周冬雨、窦骁、董洁和殷桃算上,把演小品的李小冉、海清、刘金山的影视演员都算上,明星的出场数依然少得可怜。

即便是耐心的等到零点以后,又有多少明星出场呢,容祖儿,古巨基,郑钧、李健,如此而已,随便哪个卫视春晚的明星阵容都能超过央视春晚。

对于春晚总导演陈临春来说,本届春晚的一大特色就是贴近百姓,草根味浓。草根多了,明星自然就少了。

当然,不能排除春晚不让明星参加第五次彩排,把他们藏起来作为秘密武器。曾剑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