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聚《养父》剧组 韩雨芹张慧抢“虐”李昊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1-31 11:09:32

张国立聚《养父》剧组 韩雨芹张慧抢“虐”李昊臻
韩雨芹、李昊臻、张慧

张国立聚《养父》剧组 韩雨芹张慧抢“虐”李昊臻
《养父》庆功会

《养父》在江苏卫视播出以来,取得了1.82%的收视成绩,为了庆祝该剧的成功,张国立举行了隆重的《养父》庆功会,并邀请各主创出席,重续亲情。韩雨芹、张慧、李昊臻是剧组里青年团队的代表,三人在戏里经常剪不断理还乱,两位强势女主角让李昊臻饰演的江成吃尽苦头,不想戏外,他们也上演了一场二女争锋,抢着“虐”起李昊臻。

电视剧《养父》举办庆功会,演员们当即推掉了手头的工作,不辞辛苦地赶来与“家人”重聚,一起再续剧中的情谊。当日,张国立主持大局,自掏腰包请主创们共进晚餐,一边宣布《养父》的收视成绩,另一边也表彰了演员们的特殊贡献。餐桌上,《养父》的几家人难得欢聚,觥筹交错,举杯同贺。一向擅长主持的张国立却将话筒抛给了风尘仆仆赶来同贺的黄小蕾与来喜,自己当起了活动的幕后策划人,出谋划策为演员们颁了一回特别奖项。

作为剧中青年团队的代表,韩雨芹、张慧与李昊臻三位年轻演员也不失时机地活跃了一把现场气氛。看过《养父》的观众一定对剧中不断挨打受虐的“江成”印象深刻,他与韩雨芹和张慧两位女主角的感情纠葛也颇具看点。当晚,戏剧性的一幕又上演了,就在张国立将“快乐受虐奖”颁给李昊臻的时候,韩雨芹与张慧当即开始上演“二女夺夫”的戏码,争先恐后上台为李昊臻颁奖,当真让这位男主角哭笑不得,自称“痛并快乐着”。

其实在戏外,三位青年演员不仅是好朋友,还是一同签约到张国立旗下的艺人,身处同门自然关系非比寻常。相对于韩雨芹和张慧来说,刚刚签约公司的李昊臻能够得到这份“特殊”的待遇,他也不忘感谢两位“师姐”对他的“关照”。

颁奖现场,韩雨芹被授予了“不务正业奖”的特别美誉,源于她不仅参与了表演,还自己包揽了《养父》主题曲的作词和演唱工作,堪称花开遍地。而至今单身的张慧则获赠“最佳母爱奖”以表彰没有生活经验的她对人物的准确把握。三位年轻人表示,感谢《养父》让他们重新体味亲情,为此感动着。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