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央视春晚十大流行词曝光 林志玲遭炮轰[图]

作者:朱恬 来源:潇湘晨报
2011-02-08 18:15:03

2011央视春晚十大流行词曝光 林志玲遭炮轰[图]

李小冉和林志玲

2011央视春晚十大流行词日前在网上曝光,与此同时首次出现在央视春晚舞台的林志玲,因揭秘《大变活人》魔术,事后却遭到不少魔术师的炮轰,“这群所谓的艺人怎么一点都不尊重魔术?”而刘谦则说了一句:“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专题:2011兔年央视春晚

2011央视春晚十大流行词

1.把×埋起来

2.养猪的养成狐狸了

3.昨天就出门了一直堵到今天

4.此处略去××字

5.眼睛是黑的、心是红的。眼睛是红的、心就黑了

6.我人才,你天才,不就比我多个二

7.是漆皮的,鸡皮的鞋

8.情O除开!丢了O一样!

8.别谢大坝,你谢三峡吧

9.我滴个亲娘四舅奶奶

10.爱我你就抱抱我。

首次出现在央视春晚舞台的林志玲,则引起两大话题,其一是揭秘《大变活人》魔术,事后却遭到不少魔术师的炮轰,“这群所谓的艺人怎么一点都不尊重魔术?”而刘谦说了一句:“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而随后又有细心的观众发现,在整个串场过程中,林志玲有两次非常明显的躲避董卿的动作——她的身体一直往后退,并且刻意与董卿保持距离。林志玲的这一举动引起了网友的诸多猜测,有网友开玩笑说,这是因为董卿吃了大蒜……

赵本山仍是排头兵

由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央视国际网络等联合举办的2011年我最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已经全面启动。根据节目安排,今年的评选仍分为歌舞,小品,戏曲、曲艺及其他三大类。记者在央视官网上看到:截止至2月6日18:00,在歌舞类节目中排名前两位的分别是《回家过年》(22.67%)、《兰亭序》(17.98%);相声类《还钱》(45.00%)、《芝麻开门》(25.00%);其他类(戏曲、杂技、魔术)《穿越》(49.87%)、《年年有鱼》(20.54%);特别节目类《非常1加1》则是以74.05%的得票率一骑绝尘;而最受关注的小品类节目中,小品王赵本山的《同桌的你》以37.31%暂时领先《美好时代》近20个百分点,相比往年,优势有所缩小。

来源: 潇湘晨报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