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小品领跑春晚投票榜 冯巩领衔相声类投票

来源:南方日报
2011-02-09 14:46:38

赵本山小品领跑春晚投票榜 冯巩领衔相声类投票

赵本山:今年又是我最受欢迎?(设计对白)

2011年央视“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于2月3日零时开始,截至昨天晚上7点半,赵本山小品《同桌的你》以34.72%的支持率雄踞小品类榜首。往年的投票评选,赵本山都是当仁不让的人气、小品“双冠王”。虽然今年赵本山的小品较往年相比有所退步,但或许因为其他小品更平淡,他仍处于领跑地位。

记者在央视网的“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投票专页看到,赵本山小品《同桌的你》投票率为34.72%,而排行第二的刘威、蔡明小品《新房》仅有18.37%的投票率,以微弱的优势领先海清、黄海波的《美好时代》。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两个小品要超越《同桌的你》似乎不太容易。黄宏的《聪明丈夫》暂时排名第四。虽然领跑投票榜的本山大叔引起不少争议,但他的支持者也不在少数。一个代表性的意见是:赵本山的小品不如往年,可是别人的更差。不管怎么说,他还是给观众带来了一些发自内心的欢笑。

在歌舞类节目中,开场歌舞《回家过年》以25.92%的支持率暂排第一,周杰伦、林志玲的《兰亭序》以16.22%的支持率排第二。相声类中,冯巩、牛莉等表演的《还钱》以45.48%的绝对优势领先。戏曲类排第一的则是丁建忠、林志玲的魔术《穿越》。不过,该评选将截止到2月17日12时,因此最终结果如何还未可知。

相关春晚导演不满穿越魔术

昨天下午,回到家乡杭州休假的央视春晚总导演陈临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他表示,本届春晚他最满意的节目是播出前没被媒体曝光的节目,如魔术《金鱼》、周杰伦和林志玲的混搭节目,还有在最后一轮彩排时才曝光的赵本山小品《同桌的你》。

陈临春坦承,他们开始对丁建中的魔术《穿越》期望值很高“穿越玻璃”的镜头也留到了最后,但效果和反响并不好。他认为,论魔术师水平,同样是台湾来的丁建中是一点不逊于刘谦的。但丁建中的表演属于纯舞台魔术表演,互动性不强,观众也懒得参与破解,心想反正你里面有什么挺复杂的机关布景。而刘谦不一样,懂得调动观众来参与,适合联欢晚会的特点。驻京记者/陈祥蕉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