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士兵的故事》热播 来喜送新春祝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09 16:13:01

《大学生士兵的故事》热播 来喜送新春祝福

《大学生士兵的故事》热播 来喜送新春祝福

新年之际,著名情景喜剧导演尚敬携带着自己的新作《大学生士兵的故事》登陆中央电视台第八频道与广大观众见面。山东籍草根明星来喜也借此机会向全国各地的观众送上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元宵佳节团圆度过。

青年演员来喜曾相继与几位著名导演合作,在许多卖座电影中都收获不俗成绩。在电影《风声》、《龙凤店》、《精武风云—陈真》中来喜都参与演出,虽然不是主演,但是来喜那特有的笑容和特色的方言也让不少观众记住了这位草根明星,他甚至被不少网友笑称为“金牌配角”。

如今,电影版《武林外传》走俏春节档,尚敬导演的最新情景喜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也在中央电视台第八频道晚间黄金档时间热播,来喜也借着这一股东风再度走红。在新作品中,尚敬导演也特别看好来喜,专门为来喜设计全新的角色,还特别要求来喜以本名出演该剧。来喜则不负众望,延续自己的搞笑风格,并首次秀出河南方言,给尚敬和观众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闪光点。

随着《大学生士兵的故事》的热播,来喜也希望在此向喜欢这部电视剧的朋友送上衷心的祝福,虽然春节长假已经过去,但希望各位观众都能够在元宵佳节与家人一起团圆度过。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