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时刻》登央视 张超成富二代毕业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11 10:55:03

《毕业时刻》登央视 张超成富二代毕业生

《毕业时刻》登央视 张超成富二代毕业生

青春励志剧《毕业时刻》昨天(2月10日)下午5点在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首播,该剧由蒋小涵、张超、张默、舒砚等80后演员挑大梁,围绕日趋严重的大学生就业问题展开理性全面的思考,曾在《十七岁不哭》中塑造过高中生形象的张超,此番出演一个即将毕业的富二代。

这部30集社会热点剧洋溢着热烈的青春气息,与近期各电视台自制的偶像剧有所不同的。《毕业时刻》是一部现实题材作品,全方位地展现当下大学生就业难题,不仅描述了年轻人成长的悲壮和烦恼,也没有回避他们所表现出的不足和缺陷。由张超主演的男主角谭冰就是典型的例子。谭冰是人人羡慕的富二代,家中钱权皆备,成为众人心中完美的offer霸。但自傲的叛逆性格让他选择了不走寻常路,倔强地和普通同学们一样踏入社会。可等待他的却不是继续一帆风顺,而是天翻地覆的改变,甚至饱含苦涩和悲凉。

该剧中与王学圻、赵亮、刘莉莉等60后演员同台演绎的都是80后实力派演员,其中,演员张超早在《十七岁不哭》中就因饰演雷蒙一角,而被全国观众所熟知和喜爱,还曾主演过电视剧《三滴血》、《玲珑女》、《滴血玫瑰》、《永远有多远》、《女人花》等和电影《活该你单身》等作品。春节长假尚未结束之时,他又已经踏入电影《寻人奇事》剧组开始工作,将与孙海英、余男、雷恪生一同演绎一部温情大戏。(HZ)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