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往事》将播 刘园园赵文瑄“情侣装”出镜引猜测

2011-02-12 15:22:24

《海峡往事》将播 刘园园赵文瑄“情侣装”出镜引猜测
 
主创亮相(右一)为刘园园

央视八套开年大戏《海峡往事》于昨日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该剧总导演张国庆携主演刘园园、赵文瑄、吕中等三代明星齐齐亮相。

由于该剧是一部反映我国台湾历史的重大历史题材电视剧,从筹备到播出历时两年之久。发布会现场,一众主创谈及幕后历程,唏嘘不已。剧中女一号刘园园看到现场放出的片花时更是感慨万千,几近落泪,并现场呼吁:“这部戏耗费了我们所有主创很多的心血,真的算是一部真正的精品之作,大家不要错过。”

刘园园赵文瑄戏中不来电

《海峡往事》以台湾妈祖文化为背景,讲述了从马关条约到日本投降这一时期内发生在台湾的故事。新生代实力女星刘园园在剧中扮演的女一号“海韵”,是全剧的灵魂人物,与男主角赵文瑄有着大量的对手戏。不过,这两个人在剧中的角色却并非观众所期待的情侣,而是由于仇恨而开始的两代人。剧中,刘园园历经波折,最终却发现自己一心寻找的“仇人”赵文瑄原来是自己的恩人。所以,尽管二人在剧中有着大量的对手戏,但是却完全不来电。“我演的海韵一直把他当成自己的仇人,我是一直要找她报仇的,所以每次见面都是斗智斗勇的,根本没有可以来电的机会。”刘园园笑说。不过,刘园园也坦言跟赵文瑄搭档受益异常。

二人着装登对太抢眼

发布会现场,细心的记者一眼就发现,原本在戏里不来电的两个人私下却是如此默契。当天,都同样以一身短打现身的两人,还不约而同的戴上了鸭舌帽。再看二人穿着的色彩搭配,绝对有着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相似度。而这一点,也成为当天发布会的一大亮点,成为记者追问的对象。刘园园笑说,“我也没想到这么默契啊,刚一见着自己也有些诧异。而我今天的着装完全是出于贴近剧中人物的考虑,因为剧中的海韵有点不爱红妆爱武装的意思。至于跟赵老师的默契,大概是从拍戏时候积累的吧。”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