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特沃斯-米勒参演美版《真身追缉》(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2-12 16:46:13

文特沃斯-米勒参演美版《真身追缉》(图)

文特沃斯-米勒和奥兰多-琼斯将参演美版《真身追缉》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取得好头彩,美国ABC电视台不惜请来文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和奥兰多-琼斯(Orlando Jones)参演新剧《真身追缉》(Identity)的试播集。近几年以来,ABC电视台一直都在试图推出一部当家警匪剧,而今年的培养目标就锁定在了新剧《真身追缉》身上。

准确的说,该剧为美版《真身追缉》,几乎英国所有知名剧集都会在美国被改头换面一次,这部英国热门剧集自然也不会例外。这部剧根据英国ITV同名剧集改编,剧集讲述一个精英特警分队专门侦破各种盗用、假冒、伪造身份的案件。

《真身追击》由约翰-格伦(John Glenn)编剧,而《真身追击》的两位制片人德布-斯佩拉(Deb Spera)和马克-戈登(Mark Gordon)都电视圈颇有名气的制片,二人之前联合打造了CBS的《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和ABC有长期合作的马克-戈登(Mark Gordon)还是是《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和《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的执行制片人。

毕业于普林斯顿英语文学专业的米勒到现在也没扔掉自己的老本行,不久前由他编剧的一部恐怖片被福克斯探照灯公司买下版权,目前正在筹备拍摄中;奥兰多-琼斯则出演过《吸血鬼助手》(Cirque du Freak: The Vampire's Assistant)等影片,不过也曾多次客串电视剧,如《约会规则》(Rules of Engagement)和《情归何处》(Men in Trees)。(Fred)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