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畅游米兰 休闲写真展阳光魅力(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12 10:56:27
 
 

李治廷畅游米兰 休闲写真展阳光魅力(组图)

贺岁电影《我爱香港-开心万岁》勇夺春节档香港票房之冠,主演之一的李治廷再度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这位歌影双栖的年轻新秀日前更得到国际时装品牌Ermenegildo Zegna集团的邀请前往意大利拍摄宣传照,与此同时还顺道畅游享有时尚之都美誉的米兰,领略了当地的一番风情。

远赴米兰拍摄取“时尚经”

首次的米兰之行,李治廷难掩雀跃心情,并亲身投入到当地城市人的生活,感受这个集文化与时尚于一身的城市,领略当地的风土人情。李治廷刚刚抵达米兰后便马不停蹄地赶到位于名店区的品牌全球专卖店,为自己挑选新装作拍摄准备,一向甚有时尚触觉的他十分符合品牌的国际化形象,而他在试衣过程中还与现场的服装师交流时尚经验,获益不浅。

华服加身街头畅游

虽然拍摄地米兰正值冬日,但李治廷仍无惧接近摄氏零度的低温在街头工作,十分敬业。为了配合品牌年轻时尚的冬日主题,李治廷搭配了多款造型,在米兰街头充分展现了活力动感的健康形象,沿途吸引不少路人目光。而在拍摄空余时,李治廷即时表露出好动的年轻本色,并与摄影师及工作人员畅游了米兰主教座堂Duomo、史佛撒斯科城堡(Castello Sforzesco)、Navigli运河等知名景点参观。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