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元宵晚会赵本山小沈阳有望“混搭”演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02-14 07:24:59

央视元宵晚会赵本山小沈阳有望“混搭”演出

赵本山小沈阳师徒(资料图)

央视兔年春晚,在一片争议声中落下帷幕。2月17日,元宵之夜,央视举办的“2011年我最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的颁奖活动,又将闪亮登场。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几位“春晚常客”明星处了解到,在央视元宵晚会,赵本山、宋祖英、丁建中、旭日阳刚,金玉婷等将重新献演精彩节目。由于没有春晚压力,加上又是录播,明星们这两天正在很轻松的状态下排练节目。但“西单女孩”任月丽已无望元宵晚会。

海清续演“最萌媳妇”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春晚“常客”金玉婷。她介绍,她和搭档高亚麟又获得导演组邀请,将在元宵晚会上推出被毙掉的小品《榜样》,这两天,他们正在紧张地排练中。小品中,金玉婷将演唱“神曲”《忐忑》。首次亮相春晚的海清和黄海波也收到了元宵晚会的邀约。届时,海清有望继续以“最萌媳妇”形象“闹”元宵。

昨天,赵本山御用编剧《同桌的你》主创之一尹琪,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赵本山早在三天前也获得邀请,将于2月16日携小沈阳、王小利、李林从沈阳抵达北京,参加央视元宵晚会演出。具体节目,可能是一个小品,也可能是一个“混搭”的歌舞节目。

赵本山小品遥遥领先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在央视国际网站的“2011年我最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网页上看到,赵本山备受争议的小品《同桌的你》,在目前的投票当中以33.96%名列语言类节目第一。丁建中表演的《穿越》获得了48.03%的投票,遥遥领先其他戏曲杂技魔术类节目,魔术《年年有鱼》仅仅获得21.97%的选票。

又讯2月17日(正月十五)晚7:30,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2011元宵喜乐会”。郭冬临、阿Sa、贾玲、白凯南等都确定出席。何炅不仅将担纲主持,而且将搭档马丽挑战小品。

来源:华西都市报 记者杜恩湖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