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语》收视迅速攀高 主演表现很抢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14 13:52:55

《风语》收视迅速攀高 主演表现很抢眼

《风语》收视迅速攀高 主演表现很抢眼

《风语》收视迅速攀高 主演表现很抢眼

由导演刘江执导的史诗巨制《风语》日前正在央视八套火热播出,该剧改编自麦家同名小说,胡军、郭晓冬、冯恩鹤等多位国内知名实力演员主演。该剧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了密码破译天才陈家鹄历经艰难最终投入抗日洪流的故事。

据了解,《风语》作为央视八套春节档后的重头大戏,收视自2月9日开播以来便引得广泛讨论。不少人对于这部备受期待的《风语》给予了较高评价,有观众更戏称自己已经被该剧“拴住了”。不过很多观众也提出了自己的质疑,一元钱的打火机、博士后学位等都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虽然赞许声和质疑声不断,不过《风语》的收视率却是以成倍的速度递增,越来越多的观众都开始锁定《风语》了,让人对其后的表现多更为看好。

此次出演的“黑室”负责人陆从骏的是内地实力型男胡军,他曾向媒体透露自己并不认为这个角色是个单纯的坏人,更贴切地说他只不过是忠于自己的信仰和职责。该剧中,陆从骏一出场就上演了一出精彩武斗,尽显军人勇猛一面。其后为了让陈家鹄效忠黑室,尽快投入到密码破译工作中去,又与杜先生唱起了黑白脸,耍尽手段。不得不说,胡军略带痞气的表演使陆从骏个性更为丰满,这也让胡军在《风语》播出短短几日便获得一致好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另一主演卡尔也有着不俗的表现,他所饰演的海瑟斯与陆从骏的对手戏让观众眼前一亮。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