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士兵的故事》完美落幕 来喜抢“眼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14 13:53:07

《大学生士兵的故事》完美落幕 来喜抢“眼球”

《大学生士兵的故事》完美落幕 来喜抢“眼球”

 

由著名导演尚敬执导的军旅题材情景喜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在中央电视台第八频道完美落幕。剧中除了闫妮、沙溢等一些尚家班的老面孔外,也不乏新人辈出。其中山东籍草根明星来喜在剧中也“抢”走不少观众眼球。

电视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讲述了一批刚刚毕业的大学生走进军营锻炼,却在军营里发生了一个个好笑又令人思索的故事。在故事里,我们看到了这些新兵的成长和进步,看到了军营生活的苦与乐。三个月的军训生活使这些大学生新兵们逐渐成长为合格的军人,彼此间也结下了深厚的战友情。

这次草根明星来喜加盟到尚敬的新戏中也算是一种机缘巧合。据悉,尚敬为了能邀来喜出演《大学生士兵的故事》,还专程致电来喜的老板张国立“要人”。来喜以本名演出该剧,在剧中饰演着兽医专业大学应届毕业生,热心的他还特喜欢为战友听诊看病。剧中的来喜憨厚、做事认真、一向热心、老实的来喜,也是班长王大磊的最听话的兵,班长做任何事情总是默默跟在班长身后支持着。

《大学生士兵的故事》完美落幕,在笑声中收场,来喜不负众望,不仅靠自己喜感的长相为新剧增砖添瓦,还凭着扎实本色的表演抢走观众的眼球儿,如今来喜片约不断,新的一年必定势头更猛。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