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梦婕片场过情人节 借拍戏感受浪漫气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14 16:29:17

蒋梦婕片场过情人节 借拍戏感受浪漫气氛

近日一直在横店赶拍新戏《藏心术》的蒋梦婕,春节期间也照常开工,未能回家与家人团圆,还好剧组贴心,大年三十一起吃了一顿团圆饭,让她倍感温暖。而情人节到来之际,蒋梦婕透露,今年的情人节她不会一个人过。

以往的情人节,让蒋梦婕印象最深的是与妈妈一起度过的,她会悄悄买花送给妈妈,让妈妈惊喜不已,两个人还会一起谈男生、谈爱情,好像朋友一样,非常有共鸣。谈到今年的情人节,她神秘地说:“今年不会一个人过了。”原来,一直在赶拍《藏心术》的蒋梦婕,情人节前后几天都在拍一些很浪漫的戏份,让她不禁感叹:“浪漫的节日拍浪漫的戏,真的好有‘节日’气氛。”

在浪漫戏份中过情节人的蒋梦婕也不忘送上祝福,她说,每个人都有幸福的权利,放开手追寻自己的幸福吧,希望大家天天都能开心快乐!(文/鼎鼎)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