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届格莱美颁奖礼今日举行 张靓颖第二次出席

作者:刘睿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02-14 10:02:00

第53届格莱美颁奖礼今日举行 张靓颖第二次出席

张靓颖(资料图片)

(记者 刘睿) 美国当地时间2月13日晚(北京时间今日),第53届格莱美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正在美国录制新专辑的张靓颖也出席了颁奖礼,这是张靓颖第二次出席格莱美。同时,在入围“最佳古典跨界专辑”提名的专辑《Caling al Dawns(呼唤黎明)》中演唱的中国姑娘贾茹涵,也出席了格莱美红毯并参加颁奖礼及酒会,她是今年唯一跻身格莱美提名的中国艺术家。

本届格莱美颁奖现场,当红歌星悉数登场。近年在格莱美屡有斩获的蕾哈娜、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亚瑟小子等均会亮相,而68岁的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首次在格莱美现场演唱。比他更为年迈的表演嘉宾是芭芭拉・史翠珊,69岁的她这次还以《爱是唯一》获本届格莱美“最佳传统流行演唱专辑”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