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双龙传》热拍 李昊臻:武林高手不好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15 15:47:57

《大唐双龙传》热拍 李昊臻:武林高手不好当

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监制的武侠巨作《大唐双龙传》目前正在热拍中,该剧汇聚了陈国坤、方力申、朱茵、应采儿、李昊臻等众多偶像实力明星。在剧中内地当红小生李昊臻坦言:“武林高手不好当。”

内地当红小生李昊臻在话剧界也颇有名气,曾主演的话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集结小号之士兵秃鸡》、《不能说的两个秘密》、《谁爱谁,爱谁谁》都是卖座又叫好的作品。演员出身的李昊臻如今再度出击电视剧作品,重拾镜头感,实力不容小觑。在2011年初江苏卫视的开年大戏《养父》中便有李昊臻的精彩表演,而该剧也一度达到了1.82%的傲人收视成绩。

如今,李昊臻加盟到黄易的武侠巨制《大唐双龙传》中出演一名来自异域的武林高手,其中也不乏与陈国坤、方力申两人饰演的“双龙”的精彩打戏。因为饰演的是武林高手,所以在拍摄期间自然少不了吊威亚充当空中飞人。李昊臻也打趣地说道:“小的时候老看古装剧,觉得里面的武林高手真厉害。现在轮到自己吊着威亚去当武林高手了,才知道高手不是那么好当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