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凉重磅签约响巢国际 绅士风度硬汉风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17 15:12:55

石凉重磅签约响巢国际 绅士风度硬汉风采

日前,著名影视演员、主持人石凉已正式签约响巢国际传媒,未来演绎事业将全方位拓展。据悉,由石凉领衔主演的《生死线》、《缉毒英雄》、《浮华城市》等电视剧都曾创下超高收视率,其在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南京!南京》中的演出饱受业内好评。另外,由石凉主持的BTV北京卫视《档案》栏目同样深受观众喜爱,其绅士风度与硬汉风采可谓深入人心。

据了解,石凉领衔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大路朝天》年前于央视八套热播,剧中他饰演男一号林克难,其正直硬朗的军人形象为该剧一大亮点。谈及到期间的拍摄,石凉受访时坦言,每一次拍摄都会有不同感受,特别是遇到一些内心矛盾冲突严重的角色,需要很强的把控力。对于此次重磅签约的新东家,石凉表示,一个好的团队才会更有凝聚力。

响巢国际近年来先后拍摄了《丑女无敌》1-4季、《八千湘女上天山》、《孔子春秋》、《圣天门口》等著名电视剧,眼下李欣汝、刘晓虎、李芯逸等十多位艺人均在其旗下,眼下电视剧《红颜探案》正在紧张筹备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